推 NoobTW: 真的得談分手嗎 QQ 06/12 00:39
推 lovefivep: 不要分手,要新戀情 06/12 00:42
推 Rmis: 牛眷表示:………… 06/12 07:14
→ girlying77: 最近真的好不順啊.....(躲) 06/12 07:25
推 phsman: 感情適合談分手,若有需要,不妨好好利用。 好好利用? 06/12 09:26
推 this27: Q_Q 06/12 09:34
推 esc29ab: 我才打算今天要告白…結果牛今日適合分手…那我還衝嗎?! 06/12 11:25
推 may13: 哈 我笑了~那明天在告白好了 06/12 12:46
→ cat628628: 牛眷表示:………… 06/12 12:58
推 deathmnb: 最近是怎樣 感覺快晴天了 又忽然打雷閃電…… 外面 06/12 13:00
→ deathmnb: 明明晴空萬里阿…………………… 06/12 13:00
→ a85070140: 在秤版也看過這段 06/12 16:10
推 likelove2213: 明年今天在告白好了 06/12 16:53
→ soni: 談分手適合蠻準的... 06/12 17:28
推 misusi: =牛眷:..... 06/12 17:30
推 h19960425: 還好昨天復合了 06/12 19:44
推 wenzao: 談分手...今天真的有這種念頭...囧 06/12 23:37
→ cklan: 今天提離職!! 06/13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