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識了4個月終於跟喜歡的牛女當面告白了,臉色沒變就跟平常聊天一樣 的回我說會考慮看看   到了隔天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像平常一樣甚麼都裝沒事的用line找她聊天 聊到一半她突然跟我說 :欸 :那個 :對不起...我不能答應   後來稍微問了一下知道原來是她心裡有人, 是很久沒聯絡的前男友,我告訴她沒關係 我們還是可以聊天,她也答應了... 講完後又跟平常一樣,但不知道是因為講開了還怎樣覺得聊天氣氛變得比以前還要好 問她隔天要不要叫她起床看書也是爽快答應    我很喜歡她,請問各位牛女們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還是只是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urus/M.1434517743.A.EB1.html
hgtt: 不是沒機會,只是變數還很大。只能且戰且走。 06/17 13:19
T577: 嗯…只能慢慢等她放下對吧 06/17 15:26
freeflora: 只是朋友的機率很大。 06/17 16:08
bbup: 心裡面有人就只能等了 06/17 16:33
hgtt: 關鍵她沒說明只是朋友,所以還是有就會,但得等她把前任放下 06/17 16:55
hgtt: 。 06/17 16:55
hgtt: 選字沒選好,就會改成機會 06/17 16:56
violet780511: 沒推開你就有機會 06/17 16:57
T577: 好的我會繼續加油 06/17 17:37
slime756: 叫她起床三個月後 再不叫 06/17 19:07
st9640632: 要做好心裡準備 隨時都有可能失敗 06/17 22:07
st9640632: 我覺得你可以一直陪著她就很厲害了 牛很專情 你必須要 06/17 22:07
st9640632: 有至少年為單位的陪伴 06/17 22:07
st9640632: 不過如果她放棄了就是你的 加油:) 06/17 22:07
bio1126: 真的必須非常有耐心,我撐七個月先退場了~加油 06/18 00:18
bio1126: 我喜歡的牛女也放不下前任,但我也漸漸放下她了 06/18 00:22
bio1126: 不過我會想跟她再繼續當朋友 06/18 00:25
Masini1491: 我碰到這情形只願意跟女方當帶點距離的朋友 06/18 02:12
Masini1491: 因為看到她會難過,希望你能成功 06/18 02:13
T577: 昨天在電話中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過程很愉快,我想先保持這 06/18 10:32
T577: 種關係吧 06/18 10:32
hitaching: 我牛女 閃光告白時我心裡也還有放不下的人 但他說願意 06/18 19:46
hitaching: 陪著我走過 後來漸漸放下 也給彼此機會 06/18 19:47
hitaching: 漸漸放下是因為知道和放不下的那個人不可能有結果 06/18 19:48
hitaching: 所以如果你可以陪著她走過、陪著她放下 還是有機會的 06/18 19:49
chieh720: 我也是撐過了四五個月等他放下,雖然其中他也有跟前任 06/19 20:47
chieh720: 恢復聯絡,恢復友好,但是我就這樣慢慢等,持續的付出, 06/19 20:47
chieh720: 他最後還是愛上我了~ 06/19 20:47
chieh720: 所以...覺得你還是有機會的~ 06/19 20:48
shungperson: 我覺得短期內(至少半年)機會不大欸 06/22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