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gtt: 所以他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嗎?....光這句就讓人感覺到累 07/07 17:37
→ hgtt: 以我來說 不會想花時間在看不到未來的人身上 勉強都是痛苦 07/07 17:38
→ mirrorgal: 那只是我內心的想法~因為我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是怎麼想.. 07/07 18:43
推 violetsasa: 除了好好溝通別無他法,獨自胡思亂想這些猜測和判斷 07/07 19:37
→ violetsasa: 終究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也根本無法自欺欺人。好好地 07/07 19:37
→ violetsasa: 談開吧,如果他連談都不願意,那麼你的確可以認真考慮 07/07 19:37
→ violetsasa: 是不是要繼續這段感情了 07/07 19:37
→ hgtt: 我倒覺得妳該思考這感情是妳要的嗎?!而不是一直探求對方是怎 07/07 19:38
→ hgtt: 麼想的 07/07 19:38
就是因為思考過是不是要繼續
也和他談了
但是目前的狀況還是不冷不熱
所以我才會這麼想...
我也知道感情不是我單方面努力就可以得來的
我也跟他說了 其實這段時間我很累 想放手了
但是他也說了在一起努力看看
只是不懂的是~現在他是忙還是無心經營這段感情...
※ 編輯: mirrorgal (121.131.190.199), 07/07/2015 21:55:52
→ hgtt: 妳想放手就不用顧慮他怎麼想了吧~也太累了!他有心就會追回妳 07/07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