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1985 (沒事多喝水)
看板Taurus
標題[牛?] 要繼續等待還是衝了
時間Fri Aug 7 19:36:12 2015
牛男(35)和我(29)是唸同校的研究所同學
以前覺得我倆有一種微妙的小火花,但都沒有說出來,也沒任何親暱行為
在兩年沒見的一個場合,他和我說他喜歡我
當下不知道是朋友的喜歡還是男女的喜歡
反正我就只回答了謝謝
從念書到畢業後,只單獨出去過一次,短暫的吃個飯聊下一
但自從他和我說喜歡我以來,我們已經單獨出去3次了
因為我們住在不同的城市,他只要周末就會有藉口上來台北順便找我
我也想給彼此一個機會,所以他約我都會說好。
慢慢的也會期待他要上來
牛男說喜歡我的那一天拉我的手、和我擊拳、摸我的頭/背、捏我的鼻子 (有喝酒)
但是後面3次的約會反而只有要我先進去所以碰了一下我的背示意
和我快跌倒拉了一下我的手臂和看電影時,隱隱約約的碰到彼此的上手臂
應該不是沒興趣所以不碰啊??是因為認真了所以不敢碰??
我們的模式有點像是先告白在追求,雖然一開始我也不太確定我自己的心意為何
我一直在想他是在等我給他答案嗎?
還是我要再等他的第2次告白?
但現在我一直很想就直接跟他坦白我們可以試試看,只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切入.....
麻煩各位牛大幫小女子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0.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urus/M.1438947375.A.1B9.html
推 lulumielu: 應該是很認真,不輕易碰,慢慢來~~ 08/07 20:36
推 qqqaaazzz: 展現文字的魔力吧~給張濃情蜜意的小卡片吧~ GO 08/07 22:11
推 erita0519: 先加溫 再衝 08/07 23:11
推 sam74125800: 直球會很有效..牛很遲鈍的.. 08/09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