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mlove12 (期待。你)
看板Taurus
標題[牛?] 牛男主動邀約的意思是…?
時間Mon Aug 17 14:42:39 2015
我是服務業,下班時間比較晚,休假時間都是排平日
聊天時牛男邀約一起看電影,只是我要等他下班
後面幾個禮拜也有問我想不想看展覽什麼的
我們認識時是同事,都是新進員工所以注意力大多放在工作上
也就是不熟的意思XD
某些原因我離職換了工作,兩人也只有FB好友關係,依舊不熟
就這麼過了4.5年
前陣子在FB上開始有互動(剛好我失戀低潮中…)
現在幾乎天天聊天(line)
牛男很溫柔體貼,丟訊息給他就算在忙還是會回我
讓我很想黏著他
一直想跟他說話
他忙或是想休息,我也會抓時間安靜一下
自己還是覺得有點黏就是…朋友也不適合黏人吧…
在低潮的那幾天,我很感謝牛男的陪伴
有他在很安心也很開心,是暖男呢~
之前感情狀況他知道,現在我是單身
他不是替代品
我希望彼此都有空間時間去瞭解對方
想問他的邀約是單純陪伴失戀朋友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1.2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urus/M.1439793762.A.217.html
推 ynglikep: 我覺得你可以先跟他出去看看,多相處就知道他是什麼意08/17 17:12
→ ynglikep: 思了啊,不要先想太多,失戀本來就應該多走走,才不會一08/17 17:12
→ ynglikep: 直亂想08/17 17:12
推 lunnlunn0504: 同意一樓,可以先邀約試試看,再多加觀察!目前線08/17 18:43
→ lunnlunn0504: 索有點少08/17 18:43
推 shadowz: 臺灣虎,衝出去08/18 16:31
推 iamkandt: 感覺是想趴妳08/19 00:44
臺灣虎是什麼意思?
趴是臺語嗎?想追我?
line上聊天常常會叫我乖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會多看看,多相處
可能也會偷偷透露一些訊息給牛男
像是我喜歡的不喜歡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嚇到他XD
※ 編輯: plumlove12 (115.81.21.226), 08/19/2015 1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