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跟瓶男吃飯。 其實應該要很開心的,卻很容易因為瓶男的一句話而讓自己悶了... 我不是很喜歡吃糯米糰子,但今晚的晚餐點了一道甜點是糯米丸子,我滿勉強的吃了三顆 ,瓶男卻說:不錯啊!!!有進步~ 我整個無言,為什麼這是一種進步??他知道我是不 喜歡吃糰子的呀... 然後...我越來越覺得瓶男的玩笑話不好笑...難道一直ㄉㄧㄤ我很好玩嗎... 我想不用他要我冷靜,我自己就有點冷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1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urus/M.1450108322.A.956.html
beautyambers: 我是瓶女 ~他可能是因為知道你不喜歡吃 可是這次卻12/15 02:29
beautyambers: 多吃了幾顆 替你感到開心噢 所以才會說有進步的~12/15 02:29
可是我是硬吃的啊....這樣哪算是進步... ※ 編輯: joannalang (49.214.118.236), 12/15/2015 09:41:17
firefirefire: 這個問題也太奇妙...12/15 09:51
嗯...是有一點,只是...其實想要討論的是背後的問題啦..... ※ 編輯: joannalang (49.214.118.236), 12/15/2015 09:54:06
baigyatsh: 媽媽看到小孩硬吃不敢吃的青菜 說好棒有進步12/15 10:09
baigyatsh: 你會覺得媽媽在ㄉ一尢小孩嗎 只能說你心已經開始嫌煩了12/15 10:10
baigyatsh: 才會這樣過度解讀12/15 10:10
beautyambers: 我覺得不想吃的東西不要硬吃 就跟不想做的事情不要 12/15 10:21
beautyambers: 因為想討他歡心就硬做 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呀 你也 12/15 10:22
beautyambers: 不開心 對吧12/15 10:22
ynglikep: 不喜歡吃應該堅持不吃,現在吃了又抱怨覺得無言...12/15 10:26
嗯...懂了。牛就是會一下子完全轉不過來...我也不知道在抱怨什麼,只是覺得跟瓶子男 差異頗大,抓不住他在想什麼而已... ※ 編輯: joannalang (49.214.118.236), 12/15/2015 11:08:23
iamkandt: 不要想太多,撇開星座…每個人的神經粗細都不同… 12/15 13:50
vina0512: 別當真,瓶男喜歡開玩笑,嘴動得比腦快,不好聽的話直接無 12/16 01:09
vina0512: 視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愉快 12/16 01:09
kagomechan: 妳不喜歡就生氣一次、瓶男在乎妳就會知道下次不敢了 12/16 04:25
chiyaluk: 他的口氣在妳聽來是輕蔑還是愉悅的開玩笑? 12/16 22:50
joannalang: 有點輕蔑吧... 12/17 01:18
DDSAQUA: 看來是沒有惡意的取笑,還是希望儘量別做不喜歡的事,他 12/19 04:35
DDSAQUA: 知道了也會捨不得的。 12/19 04:35
bimmers0: 你要嚴肅告訴他,不喜歡被噹! 12/19 09:15
bimmers0: 否則我們風水相的人,很愛噹女生以為逗趣 12/19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