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utyambers: 我是瓶女 ~他可能是因為知道你不喜歡吃 可是這次卻12/15 02:29
→ beautyambers: 多吃了幾顆 替你感到開心噢 所以才會說有進步的~12/15 02:29
可是我是硬吃的啊....這樣哪算是進步...
※ 編輯: joannalang (49.214.118.236), 12/15/2015 09:41:17
推 firefirefire: 這個問題也太奇妙...12/15 09:51
嗯...是有一點,只是...其實想要討論的是背後的問題啦.....
※ 編輯: joannalang (49.214.118.236), 12/15/2015 09:54:06
推 baigyatsh: 媽媽看到小孩硬吃不敢吃的青菜 說好棒有進步12/15 10:09
→ baigyatsh: 你會覺得媽媽在ㄉ一尢小孩嗎 只能說你心已經開始嫌煩了12/15 10:10
→ baigyatsh: 才會這樣過度解讀12/15 10:10
推 beautyambers: 我覺得不想吃的東西不要硬吃 就跟不想做的事情不要 12/15 10:21
→ beautyambers: 因為想討他歡心就硬做 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呀 你也 12/15 10:22
→ beautyambers: 不開心 對吧12/15 10:22
推 ynglikep: 不喜歡吃應該堅持不吃,現在吃了又抱怨覺得無言...12/15 10:26
嗯...懂了。牛就是會一下子完全轉不過來...我也不知道在抱怨什麼,只是覺得跟瓶子男
差異頗大,抓不住他在想什麼而已...
※ 編輯: joannalang (49.214.118.236), 12/15/2015 11:08:23
→ iamkandt: 不要想太多,撇開星座…每個人的神經粗細都不同… 12/15 13:50
推 vina0512: 別當真,瓶男喜歡開玩笑,嘴動得比腦快,不好聽的話直接無 12/16 01:09
→ vina0512: 視就不會有那麼多不愉快 12/16 01:09
推 kagomechan: 妳不喜歡就生氣一次、瓶男在乎妳就會知道下次不敢了 12/16 04:25
推 chiyaluk: 他的口氣在妳聽來是輕蔑還是愉悅的開玩笑? 12/16 22:50
→ joannalang: 有點輕蔑吧... 12/17 01:18
推 DDSAQUA: 看來是沒有惡意的取笑,還是希望儘量別做不喜歡的事,他 12/19 04:35
→ DDSAQUA: 知道了也會捨不得的。 12/19 04:35
推 bimmers0: 你要嚴肅告訴他,不喜歡被噹! 12/19 09:15
→ bimmers0: 否則我們風水相的人,很愛噹女生以為逗趣 12/19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