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gtt: 只是朋友 01/23 06:26
推 ht801246: 建議妳可以參考編號21734的那篇文章底下的留言,雖然是 01/23 07:34
→ ht801246: 男生的角度,但我覺得裡面的想法可以參考看看。 01/23 07:34
→ violet780511: 備胎? 01/23 09:16
→ babydee: 想曖昧不想負責 01/23 11:43
推 slime756: 砲友兼備胎妳願意嗎? 01/23 14:55
→ hgtt: 要追牛女,男生本來就要有點霸氣~21734那篇推文才會值得參考 01/23 16:18
推 ht801246: 我是比較看重對感情的豁達態度XD 01/23 16:22
→ ht801246: 先忙自己的事會比較重要XD 01/23 16:23
推 bimmers0: 直接問他 01/23 17:54
※ 編輯: chloeandray (115.43.217.81), 01/23/2016 18:08:38
→ chloeandray: 牛男也是可以用F大對牛女的方法嗎? 01/23 18:11
推 ht801246: 我覺得可以,畢竟他們不是在交往嗎?如果還喜歡他的話, 01/23 23:35
→ ht801246: 就讓他對感情忠誠的負責。 01/23 23:35
→ hgtt: 會去相親的牛男來說~自己要什麼其實很清楚~不是女生倒追就好 01/23 23:49
→ hgtt: 67年次~真要交往是真的往結婚走是不會想浪費時間的~ 01/23 23:50
→ hgtt: 個人覺得此時的妳應該做的是祝福他而不是在想還有沒機會交往 01/23 23:55
→ girlo: 欸 不是和相親對象在一起了嗎?那還要努力什麼?@@ 01/2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