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u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 在O2認識了牛牛 在不久之後 跟牛牛見面了吃了快3.5hrs的飯 算還滿開心的 對他 猶如ㄧ見如故 之後 都保持賴在聊天 原本耶誕節那禮拜 要跟牛牛ㄧ起過街 但在這前夕 他傳賴告訴我 他母親要他回去相親 如果 沒有問題他會先跟對方交往 我們先當朋友26號來臨了 嗯他們 在一起了 之後痛了好久 有打算是否要斷了跟他的關係 但又捨不得 就ㄧ小段時間把他的賴隱藏跟關靜音 倒是跨 年 他在12:00很準時丟我賴說新年快樂 漸漸的我又開始熱絡的跟他賴 雖然他有相親女 但我覺得我無法忘懷 跟他賴都會聊 補充:我問牛說 你應該很想很快擺脫我吧?所以會期待快點跟相親女結婚吧!! 他回應 唷 好吧!妳要我擺脫妳啊 我就告訴他 這是他給我的感覺 他才又回應說 就要妳不要亂想 尬的 我是處女女 可是怎感覺牛兒好難懂阿 牛牛也不小了耶67年次的 我小他5Y 想請問牛在想什麼? 有機會跟牛交往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18.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urus/M.1453495072.A.346.html
hgtt: 只是朋友 01/23 06:26
ht801246: 建議妳可以參考編號21734的那篇文章底下的留言,雖然是 01/23 07:34
ht801246: 男生的角度,但我覺得裡面的想法可以參考看看。 01/23 07:34
violet780511: 備胎? 01/23 09:16
babydee: 想曖昧不想負責 01/23 11:43
slime756: 砲友兼備胎妳願意嗎? 01/23 14:55
hgtt: 要追牛女,男生本來就要有點霸氣~21734那篇推文才會值得參考 01/23 16:18
ht801246: 我是比較看重對感情的豁達態度XD 01/23 16:22
ht801246: 先忙自己的事會比較重要XD 01/23 16:23
bimmers0: 直接問他 01/23 17:54
※ 編輯: chloeandray (115.43.217.81), 01/23/2016 18:08:38
chloeandray: 牛男也是可以用F大對牛女的方法嗎? 01/23 18:11
ht801246: 我覺得可以,畢竟他們不是在交往嗎?如果還喜歡他的話, 01/23 23:35
ht801246: 就讓他對感情忠誠的負責。 01/23 23:35
hgtt: 會去相親的牛男來說~自己要什麼其實很清楚~不是女生倒追就好 01/23 23:49
hgtt: 67年次~真要交往是真的往結婚走是不會想浪費時間的~ 01/23 23:50
hgtt: 個人覺得此時的妳應該做的是祝福他而不是在想還有沒機會交往 01/23 23:55
girlo: 欸 不是和相親對象在一起了嗎?那還要努力什麼?@@ 01/2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