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有幸獲邀前往台北日東光電面試營業職,也就是所謂的業務。 不過板上大多是工程師或作業員的資訊,若有人知道日東光電營業員的相關內幕,歡迎站內 或下面留言,小弟感激不盡!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93.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2785506.A.6B3.html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05:30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07:29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40.93.214), 09/02/2016 11:16:06
ikimiP: 不建議 09/02 23:11
謝謝大大 ※ 編輯: taegatakisin (223.136.121.49), 09/03/2016 00:38:12
s8910139: 開的薪水,不是很吸引人 09/03 10:15
taegatakisin: 有聽說了,謝謝 09/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