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社會新鮮人 學校台科研所 系統廠外派大陸的話 45K算少嗎? (不包含外派津貼) 畢竟稅後的話 又要扣2000吧QQ 43k還要包含吃的話 感覺住家裡去附近的公司上班 可能還會存到比較多錢? 各位覺得 台科研所 系統廠外派大陸 不含外派津貼的話 50k是不是才算合理價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5.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130742.A.084.html
iceryu: 80k比較合理 09/06 11:12
csco: 開個43k RMB/month or 43k USD/y 吧 09/06 11:13
joey1149: 也要看是中國的哪裡 不同城市物價落差很大 09/06 11:15
TllDA: 外派津貼才是要給你在那邊生活的 你討論台灣薪水幹嘛? 09/06 11:27
因為津貼是固定的 不能談:( ※ 編輯: leom1a210343 (61.228.215.21), 09/06/2016 11:29:19
DrTech: 津貼每月10萬的話,你幹嘛在乎月薪。 09/06 11:33
DrTech: 問題是,根本不知道你的津貼是多少,津貼內容。要怎麼幫你 09/06 11:34
抱歉...津貼每天150港幣的話 會不會太少!? ※ 編輯: leom1a210343 (61.228.215.21), 09/06/2016 11:38:57
getbacker: 新鮮人也是死豬價,每間公司有公式計算 09/06 11:39
kinoko: 你覺得多少合理都可以 找不找得到是另一回事 09/06 11:39
hap0000: 公司另給幾張來回機票? 09/06 11:42
palebluemind: 稅後沒100K就別去了,存不到錢。 09/06 11:48
o030291469: 至少兩倍薪水+包住+免費機票吧 09/06 13:02
sean12345678: 81K 09/06 13:22
saiburry: 外派大陸正常要加個24k吧 09/06 15:20
elma1985: 感覺是石頭店 包住有機票+津貼 45k對新鮮人是公定價 09/06 16:46
津貼如果每天120港幣以下 會不會就有點少了!? ※ 編輯: leom1a210343 (61.228.215.21), 09/06/2016 17:10:45
randystock: 血海給200港幣,200以下我都覺得少 09/06 18:39
cxzvfdsa: 差不多NTD45k左右+RMB5~6k吧!反正周六要上班也沒太多時 09/07 00:53
cxzvfdsa: 間花錢 09/07 00:53
lookptt: 要10萬才夠不然根本月光 09/07 01:05
KMTATM: 科系不對 45k都嫌多 09/07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