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53.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136274.A.1DD.html
meidong: 祝好運 09/06 12:31
謝謝你
leavefly: 要不要學寫軟體 09/06 12:32
高職的時候念資訊科,就是因為時在沒辦法寫程式所以沒繼續念下去的 meidong: op外勞比較多 請問OP是什麼職位 09/06 12:33
renvoi: 日文業務? 09/06 12:33
感謝您的建議
icelaw: OP 09/06 12:33
icelaw: 日文業務 09/06 12:34
icelaw: PM 09/06 12:34
PM是指專案經理嗎?沒經驗也能做嗎
chlin0425: 遇到問題先嘗試自己找答案,這是最基本的態度 09/06 12:34
是的,感謝您的建議
Annieven: 來寫程式很好玩喔 09/06 12:34
抱歉寫程式我努力試過好幾次,真的沒天賦
meidong: 自己做遊戲app 09/06 12:35
這個我也沒辦法
Hikkiaholic: 首先 自己學會推文 09/06 12:36
我用PCMAN,推文的指令是X%,但是我按下去他都問我要到第幾行 然後就沒了,我真的不曉得那邊出錯了
loseptt: uber 09/06 12:44
抱歉我沒錢買車
mathlover: 日商pm 09/06 12:45
zanguy: 帶線可以試看看吧... 09/06 12:46
請問帶線是什麼啊
ASKR: 感覺難 沒經驗為什麼不找年輕的練 09/06 12:47
我也是這麼覺得,所以才來求教的
Qoofate: 推寫程式的 是想害人嗎 隨便阿貓阿狗都能寫? 09/06 12:52
Qoofate: 日文業務還沒話說 09/06 12:53
謝謝你的建議
jengmei: 警衛 09/06 13:03
我之前有做過,基本上都是外包也不算進科技業
jengmei: 台積警衛阿,警衛中的霸主。 09/06 13:03
qoo31326: 警衛中的霸主是什麼? 09/06 13:10
taccor7788: GG警衛外包的....我以為大家都知道的說 09/06 13:12
gn01216674: 鴻海現在缺日文人才,試試,只是鴻海薪水應該不高 09/06 13:13
感謝您的建議,我上104看看鴻海缺怎樣的人
Qcloud: 日文好有機會吧 但是不是工程師職就是了 09/06 13:18
我想我應該沒有工程師的相關技能
eric111043: 日本業務 09/06 13:21
可能只有這個比較有關
MeiHS: 可是我覺得遊戲公司上班很酷阿.. 09/06 13:22
我現在只是個約聘的
tsairay: 日商遊戲公司都有在徵中文化人才 09/06 13:22
我就是做這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53.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140279.A.420.html
MeiHS: 大寫E編輯就可以... 版面按D可刪文.. 09/06 13:39
Qcloud: 按 % 可以回文, E可以編輯, 09/06 13:39
※ 編輯: yakumo2 (60.248.153.109), 09/06/2016 13:59:53
LinIsGod: 這回法好猛! 09/06 14:01
yakumo2: 我到剛剛才知道怎麼推文的 09/06 14:05
mcmanan: 找一下零件廠的日文業務看看,台資的,但薪水不高 09/06 14:27
stes60111: 笑了XDD 09/06 14:30
rick78827: 雖然回文方式特別了點XD 但是肯(敢)嘗試 給推 09/06 14:52
sendtony6: 日文業務可以試試 09/06 15:02
panda04056: 666 09/06 17:04
lcl80: 我摸索了一會兒 才知道是回文 09/06 21:11
ttt95217: 幫QQ 09/06 21:56
atpx: 如果不寫程式的話, 路會窄很多, coding算是苦力活 09/06 23:28
atpx: 缺多, 要深有深要淺有淺 09/06 23:28
atpx: 基本上日文應該走傳產化工比較有機會, 科技業要日文不多 09/06 23:29
atpx: 因為主力市場不在那 09/06 23:29
hmsDEBBIE: 日商或日本各種產業的經銷商代理商 應徵聯絡窗口/翻譯 09/0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