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ter77764 (咖挖棒嘎!)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設計工程師培訓
時間Tue Sep 6 18:18:37 2016
手機排版請見諒,
請教版上各位前輩,
小弟在旗勝科技(小港)有看到設計工程師長期培訓的計畫,
職務內容:
1、主要針對客戶產品之「製程設計」(將客戶產品圖面轉換為廠內各階段製程圖、流程圖
)
2、lay out排版
3、線路設計
4、cad系統軟體操作
因為網路搜尋過,沒有相關的資訊,
雖然可以預期可能培訓須在公司服務N年之類的,
但還是想請教版上前輩針對此培訓的未來發展性及發展空間,
還請有相關經驗的前輩給予指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24.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157119.A.161.html
※ 編輯: hunter77764 (36.236.124.100), 09/06/2016 18:22:17
→ NTUSTNash: 連設計什麼東西都沒寫,要大家怎麼幫你?09/06 18:22
→ NTUSTNash: 而且工作內容也很廣09/06 18:23
不好意思,已補上,謝謝您的提醒。
※ 編輯: hunter77764 (36.236.124.100), 09/06/2016 18:29:15
→ lucky1lk: 建議別做工程師 農夫正夯09/06 18:27
※ 編輯: hunter77764 (36.236.124.100), 09/06/2016 18:32:14
→ s0930194: 農夫也要有地,口袋夠深才能當09/06 18:31
小弟已經窮得連鬼都不想抓我了...
※ 編輯: hunter77764 (36.236.124.100), 09/06/2016 18:35:30
推 nemies: 地可以用租的 09/0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