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大大好 小弟不才非四大四中 接到HTC 研發替代役面試通知 職缺名稱:影像處理研發工程師/Image Signal Processing Engineer(Smart phone)(龜山) 筆試:英文、邏輯測驗、專業科目 想請問以下問題 1.這個工作內容主要是在做什麼的?目前部門狀況如何?工時及待遇如何? 2.面試的英文考試是像多益考試嗎?專業科目的考試會考什麼?會考C語言嗎? 3.面試的形式如何? 比較不懂專業科目如何去準備,請各位大大多給些資訊。 如有排版不周請見諒,還請各位大大協助小弟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393617.A.DFD.html
leavefly: 兄弟..當兵沒那麼可怕... 09/09 13:29
nabachizuru: 同意樓上..有很多更好的公司,別選這間吧! 09/09 13:53
iWasabi: 沒分紅...還去幹嘛 09/09 18:18
ypc1994: 餓死的駱駝比馬大 09/09 22:00
snow5828: HTC感覺不久就GG了...@@ 09/12 01:11
the00772000: 大家都不推htc嗎? 還是指那個職缺?? 09/19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