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積電A10地表最強!iPhone 7跑分狂壓三星S7 iPhone 7到底值不值買呢?雖然在移除耳機孔、改用AirPod無線耳機這點遭人詬病, 但若撇除耳機孔問題,iPhone 7仍是支性能極佳的手機,根據知名手機跑分程式《安兔兔 》(Antutu)公布的最新跑分成績,搭載全新四核心A10晶片的iPhone 7跑分達到驚人的 178397分,輕鬆贏過對手三星的Galaxy S7。據傳為了避免晶片門重演,iPhone 7搭載的 A10晶片由台積電獨家供應。 從安兔兔公布的數據來看,iPhone 7的總成績達到了178397分,較iPhone 6s提升了 33%,總分更是無人能敵,甚至已經超越iPhone Pro的177266分。 而A10晶片到底有多強大呢?若與三星Galaxy S7比較,搭載A10晶片的iPhone 7,CPU 單核性能達到20300分,GPU性能46217分;而搭載驍龍820的Galaxy S7,CPU單核性能為 9567分,GPU性能為52410分,雖然兩者GPU性能十分接近,但是蘋果A10單核性能卻是驍龍 820的兩倍多,表現相當亮眼。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913004958-260410 (中時電子報 2016-09-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3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784478.A.418.html
stud20806: 十 09/14 00:36
mart9266: 卍 09/14 00:36
iwaitforyou: 青 09/14 00:37
GYd99: 年 09/14 00:39
mike87179: 十 09/14 00:40
mnpoi: 萬 09/14 00:41
yryang: 卍 09/14 00:41
ReiFu21: 青 09/14 00:41
x36023x36023: 黏 09/14 00:43
ypc1994: 接這麼爛 幹 09/14 00:44
ataraka: 十 09/14 00:44
blacktruth: 汪 09/14 00:46
frank11118: 地。表。最。強。唯。我。台。積 09/14 00:50
Narcissuss: 星 09/14 00:50
S0031104: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就台灣 09/14 00:53
Hikkiaholic: 幹 兩個不同晶片是要比啥 09/14 00:54
d147258: 是蘋果設計強還是台積製程好? 09/14 01:07
yilin64: 我積威武 09/14 01:16
kissa0924307: 兩個都是第一 當然是開香檳啦 09/14 01:17
Matsunaka3: 變數也太多了 硬要把功勞全都歸在CPU......... 09/14 01:33
hansgaygay: S 09/14 01:38
windo: 比每瓦效能會不會比較客觀 09/14 01:43
hegemon: 設計都不一樣,硬要炒GG新聞撐股價 09/14 01:45
wtfconk: 難怪盛傳GG很會做公關,這種手法業內看久了真的會反感 09/14 02:32
justbekilled: 業配 09/14 02:48
conbanwa: 不然要聯電跟GG比嗎 09/14 03:46
ganninian: 哈韓族崩潰了 09/14 06:26
dslite: 文組 09/14 06:34
amethystboy: 不管 GG就是丼噴 09/14 07:42
anleyou: 設計不同但是功勞歸在製程,這… 09/14 07:53
sqt: 以上,接力失敗,扣分! 09/14 07:54
setunarx: GG業配?還是記者不唸書? 09/14 08:12
xSAUCEx: 性能過剩 09/14 08:15
xxxcat: 是GG強不是iphone強 09/14 08:16
faniour: 什麼比較法? 09/14 08:20
centra: 設計規格不同,這樣比沒意義吧 09/14 08:40
st930617: Iphone pro是什麼? 耶配也有水準一點 09/14 09:27
ww: 台積電X30 CPU輸 蘋果A10 台積電要檢討了 09/14 09:43
doranako: 作業系統不同怎能比較cpu,這一直以來是很大的爭議 09/14 09:52
xvid: 不同晶片可以比 什麼鬼 09/14 10:11
realbout: 天降神G 09/14 10:44
Qcloud: 不用比啦 就算比分輸也沒人敢買了 09/14 10:45
ferrinatice: 跟ISSCC的FOM比法有87%像 09/14 11:13
luckysmallsu: 所以是蘋果靠台GG的意思嘛? 那為啥GG代工其他家晶 09/14 11:17
luckysmallsu: 片沒辦法這麼強 09/14 11:17
richer2: 不同晶片就是要用同一個軟體跑分、不然怎比。 09/14 11:23
richer2: 外面評比伺服器也是用第三方軟體跑分、來看分數跟耗能、 09/14 11:24
richer2: 不認為有什麼問題 09/14 11:24
ariesd: 用軟體跑分評比沒問題,但要單比晶片,其他實驗環境就要 09/14 12:02
ariesd: 是一樣的,不然現在這比較,只能說是I7 贏 S7 09/14 12:02
MeiHS: 前面幾樓不夠團結喔 09/14 12:09
kshsbug: 反正明年新的CPU出來就又贏回去了 風水輪流轉的啦 09/14 12:53
kshsbug: 不過如果明年新的又輸了 ......... 09/14 12:53
unwoman: 業配? 09/14 13:01
VanDeen: 用T16作過產品的只有2家而已呀~ 09/14 19:04
hchwu: 台媒自嗨跟台積公關啥鳥關係 09/14 19:12
t1329kimo: 看到某樓說用不同作業系統跑還能算同一個軟體就笑了XDD 09/14 19:19
t1329kimo: DDDD 09/14 19:19
centra: 那是水果公司調校強 不然用發哥的跑看看 09/14 19:56
w60904max: 看推文就知道 去年A9 跟三星正面對決 真的是天賜良機 09/14 21:39
mayasky: 數據有點怪~QCOM又不是吃草的 09/14 22:01
deray: iphone pro 09/14 22:22
SDUM: 鋼鐵人vs美國隊長,的概念… 09/14 23:18
senra5115: 十 09/15 16:51
senra5115: 萬 09/15 16:52
senra5115: 氫 09/15 16:52
senra5115: 黏 09/15 16:53
shin9770: 不同作業系統不能比? 你去跟那些說PS4比XBOne強的人說 09/15 17:24
t1329kimo: 安安 大大 有聽說過“架構”嗎 09/1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