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ud20806: 十 09/14 00:36
推 mart9266: 卍 09/14 00:36
推 iwaitforyou: 青 09/14 00:37
推 GYd99: 年 09/14 00:39
推 mike87179: 十 09/14 00:40
推 mnpoi: 萬 09/14 00:41
推 yryang: 卍 09/14 00:41
→ ReiFu21: 青 09/14 00:41
推 x36023x36023: 黏 09/14 00:43
推 ypc1994: 接這麼爛 幹 09/14 00:44
推 ataraka: 十 09/14 00:44
推 blacktruth: 汪 09/14 00:46
推 frank11118: 地。表。最。強。唯。我。台。積 09/14 00:50
推 Narcissuss: 星 09/14 00:50
推 S0031104: 十萬青年十萬肝 gg輪班就台灣 09/14 00:53
噓 Hikkiaholic: 幹 兩個不同晶片是要比啥 09/14 00:54
推 d147258: 是蘋果設計強還是台積製程好? 09/14 01:07
推 yilin64: 我積威武 09/14 01:16
推 kissa0924307: 兩個都是第一 當然是開香檳啦 09/14 01:17
噓 Matsunaka3: 變數也太多了 硬要把功勞全都歸在CPU......... 09/14 01:33
推 hansgaygay: S 09/14 01:38
推 windo: 比每瓦效能會不會比較客觀 09/14 01:43
噓 hegemon: 設計都不一樣,硬要炒GG新聞撐股價 09/14 01:45
噓 wtfconk: 難怪盛傳GG很會做公關,這種手法業內看久了真的會反感 09/14 02:32
噓 justbekilled: 業配 09/14 02:48
推 conbanwa: 不然要聯電跟GG比嗎 09/14 03:46
推 ganninian: 哈韓族崩潰了 09/14 06:26
噓 dslite: 文組 09/14 06:34
推 amethystboy: 不管 GG就是丼噴 09/14 07:42
噓 anleyou: 設計不同但是功勞歸在製程,這… 09/14 07:53
推 sqt: 以上,接力失敗,扣分! 09/14 07:54
→ setunarx: GG業配?還是記者不唸書? 09/14 08:12
推 xSAUCEx: 性能過剩 09/14 08:15
推 xxxcat: 是GG強不是iphone強 09/14 08:16
噓 faniour: 什麼比較法? 09/14 08:20
推 centra: 設計規格不同,這樣比沒意義吧 09/14 08:40
噓 st930617: Iphone pro是什麼? 耶配也有水準一點 09/14 09:27
噓 ww: 台積電X30 CPU輸 蘋果A10 台積電要檢討了 09/14 09:43
→ doranako: 作業系統不同怎能比較cpu,這一直以來是很大的爭議 09/14 09:52
噓 xvid: 不同晶片可以比 什麼鬼 09/14 10:11
推 realbout: 天降神G 09/14 10:44
→ Qcloud: 不用比啦 就算比分輸也沒人敢買了 09/14 10:45
噓 ferrinatice: 跟ISSCC的FOM比法有87%像 09/14 11:13
推 luckysmallsu: 所以是蘋果靠台GG的意思嘛? 那為啥GG代工其他家晶 09/14 11:17
→ luckysmallsu: 片沒辦法這麼強 09/14 11:17
推 richer2: 不同晶片就是要用同一個軟體跑分、不然怎比。 09/14 11:23
→ richer2: 外面評比伺服器也是用第三方軟體跑分、來看分數跟耗能、 09/14 11:24
→ richer2: 不認為有什麼問題 09/14 11:24
噓 ariesd: 用軟體跑分評比沒問題,但要單比晶片,其他實驗環境就要 09/14 12:02
→ ariesd: 是一樣的,不然現在這比較,只能說是I7 贏 S7 09/14 12:02
噓 MeiHS: 前面幾樓不夠團結喔 09/14 12:09
推 kshsbug: 反正明年新的CPU出來就又贏回去了 風水輪流轉的啦 09/14 12:53
→ kshsbug: 不過如果明年新的又輸了 ......... 09/14 12:53
推 unwoman: 業配? 09/14 13:01
推 VanDeen: 用T16作過產品的只有2家而已呀~ 09/14 19:04
→ hchwu: 台媒自嗨跟台積公關啥鳥關係 09/14 19:12
噓 t1329kimo: 看到某樓說用不同作業系統跑還能算同一個軟體就笑了XDD 09/14 19:19
→ t1329kimo: DDDD 09/14 19:19
推 centra: 那是水果公司調校強 不然用發哥的跑看看 09/14 19:56
推 w60904max: 看推文就知道 去年A9 跟三星正面對決 真的是天賜良機 09/14 21:39
推 mayasky: 數據有點怪~QCOM又不是吃草的 09/14 22:01
噓 deray: iphone pro 09/14 22:22
推 SDUM: 鋼鐵人vs美國隊長,的概念… 09/14 23:18
→ senra5115: 十 09/15 16:51
→ senra5115: 萬 09/15 16:52
→ senra5115: 氫 09/15 16:52
推 senra5115: 黏 09/15 16:53
推 shin9770: 不同作業系統不能比? 你去跟那些說PS4比XBOne強的人說 09/15 17:24
推 t1329kimo: 安安 大大 有聽說過“架構”嗎 09/1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