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剛好是國定假日 但是又遇到市府確定放颱風假 萬一明天風雨沒有很大 去公司加班這怎麼算? (配合工作加班趕工 但是非公司要求加班的情況下加班) 公司會不會說這是你自願加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0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3863310.A.EEA.html
k55623: 就假日出勤兩倍阿 09/14 22:30
k55623: 沒有就告他違反勞基法阿 09/14 22:30
bigfatcyuan: 國假兩倍+颱風假2倍呀 09/14 22:32
qoo60606: 問你家主管阿 09/14 22:36
avgirl: 你有得選擇嗎? 09/14 22:39
leo770319: 沒要求就別去囉 09/14 22:48
pcv510: 這些的前提是你公司怎麼看阿 09/14 22:52
Likeastone: 加個毛 09/15 00:10
allenxxx: 樓上回答鏗鏘有力又帶有官氣,敢問大頭佛寺高層? 09/15 00:17
qaz810048: 不給也不敢吵吧 09/1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