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大大好 小弟今年畢業(私校) 目前還在等兵單 想詢問各位職場前輩的看法及想法 我有RHCE跟scjp的證照 (或許各位大大覺得還好,不過這是我現在有的資本R T_T) 現在我是要往哪個方向前進會好一些? 要寫程式,還是往mis去發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168791.A.12D.html
Narcissuss: Gg 09/18 11:29
marslgj: gg 09/18 11:32
stud20806: 問天 09/18 11:32
weneedyou: gG 09/18 11:42
fox1986: 你在gg版只會問到gg拉,這問題問老師或同系學長不是更好? 09/18 11:44
Roderickey: 十 09/18 11:45
lawrence022: 卍 09/18 11:56
tim790809: 青 09/18 12:03
lucky1lk: 讀研究所(四大) 09/18 12:04
qazsedcft402: 我問天 我問天 可以不要再從滴 09/18 12:17
color529: 科技業證照只是拿來錦上添花用的,學歷才是重點 09/18 17:07
yainman: 資訊太少 無法判斷 09/18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