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ter32: 跳槽後年薪少10萬要考慮什麼?除非績效跟股票你很有信心09/18 23:47
加班費不會成長,但股票也許會趨勢成長但沒信心
→ allenxxx: 麵包與包子關係企業,料理東西軍?09/18 23:50
推 kinannn: 鴻騰有股票?過來人也是笑了…09/18 23:52
沒上市,但說在我有資格時會有...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04:43
推 centra: 過來人經驗,兩年後給股票純粹是打高空的09/19 00:06
的確有人提醒要注意大餅的問題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22:27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00:26:17
推 kinannn: 會在港股上市,股價換算臺灣真的ㄎㄎ…09/19 00:47
→ avgirl: 轉行或再找 09/19 01:06
推 yutakannie: 鴻騰虎躍,山河動 09/19 01:25
推 st97410184: 麵包沒有保14吧 09/19 17:29
我知道啊,而且年終以底薪算!大概算而已
※ 編輯: anndy8209 (110.26.81.67), 09/19/2016 19:25:40
推 numbertwelve: 上市??狼來了!! 09/19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