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nillamint: M 09/19 21:30
推 ji3g4m0: 你想要生活品質又不要薪資 怎麼看就是4 有很難選? 09/19 21:38
感謝大大的建議4也在考慮範圍 不過還是會怕發展性不如前三
推 gn01216674: 前三個12h工時怎麼會有你要的生活品質 09/19 21:40
※ 編輯: charles9201 (140.113.127.73), 09/19/2016 21:44:57
→ qsaw5326: 研替去M不錯 09/19 21:45
→ ji3g4m0: 你如果想要錢跟生活品質兼具 1.2不用想 3勉強可以 9-9是 09/19 21:46
→ ji3g4m0: 官方說法 09/19 21:46
推 kevin620: R 09/19 22:11
方便請問下推薦R的原因嗎謝謝!
※ 編輯: charles9201 (140.113.127.73), 09/19/2016 22:18:29
推 ken771209: 研替可以去1拼一下 09/19 22:26
→ zingaro: only M 09/19 22:30
※ 編輯: charles9201 (140.113.127.73), 09/19/2016 22:31:52
→ ronikis: Go M -> 解鎖後去R養老 09/20 00:49
→ soi1dsnake: 去GG IT 09/20 01:09
推 syuechih: R 沒有之一 09/20 07:56
→ shinza: R很少加班為什麼工時還有12? 方便告知主管是誰嗎 09/20 12:46
→ simps: 4你打錯字了 是傳象 09/20 18:30
→ gn11167: 傻了才去R三年錢少Mm1/3,如果是作SA又更慘 09/21 10:35
推 baron670: 是R的SA慘?還是因為每間SA領的差RD很多? 09/21 23:18
推 longstay225: 有人知道MStar STB和TV分紅大概多少嗎 10/2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