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為明年準新鮮人 最近有幸獲取以下公司研替OFFER 由於不太清楚目前科技業各公司部門風評為何 想請教各位前輩意見 謝謝! 背景:四大CS學碩 ======================================================================= 公司 聯發科 晨星 瑞昱 傳像 部門 WSD(OSS) STB 網通部門 小規模公司 地點 新竹 新竹 新竹 台北 薪水 N*14 忘了 依學校排名浮動 (GG+10)*13 小弟在校成績不 好可能底薪較低 工時 12↑ 12↑ 12(9-21) 9-18 ========================================================================= MTK部門主要是做手機OS microP相關 RTK工作內容範圍較廣選擇較多(有多個TEAM) 部門風氣較為輕鬆 主管表示他部門離職率極低 很少加班(CP值滿高的) 晨星為STB部門 工作內容較偏向FAE需要面對客戶也會有出差機會 傳像主要是做router相關 主要考量為工時較短下班後較有自己的時間(生活品質高) 個人是希望能夠找到發展性高且能夠同時保有一定生活品質的工作 薪資方面不會過於計較 想請各位給我些意見(不方便推文的話歡迎站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4291007.A.7E6.html
vanillamint: M 09/19 21:30
ji3g4m0: 你想要生活品質又不要薪資 怎麼看就是4 有很難選? 09/19 21:38
感謝大大的建議4也在考慮範圍 不過還是會怕發展性不如前三
gn01216674: 前三個12h工時怎麼會有你要的生活品質 09/19 21:40
※ 編輯: charles9201 (140.113.127.73), 09/19/2016 21:44:57
qsaw5326: 研替去M不錯 09/19 21:45
ji3g4m0: 你如果想要錢跟生活品質兼具 1.2不用想 3勉強可以 9-9是 09/19 21:46
ji3g4m0: 官方說法 09/19 21:46
kevin620: R 09/19 22:11
方便請問下推薦R的原因嗎謝謝! ※ 編輯: charles9201 (140.113.127.73), 09/19/2016 22:18:29
ken771209: 研替可以去1拼一下 09/19 22:26
zingaro: only M 09/19 22:30
※ 編輯: charles9201 (140.113.127.73), 09/19/2016 22:31:52
ronikis: Go M -> 解鎖後去R養老 09/20 00:49
soi1dsnake: 去GG IT 09/20 01:09
syuechih: R 沒有之一 09/20 07:56
shinza: R很少加班為什麼工時還有12? 方便告知主管是誰嗎 09/20 12:46
simps: 4你打錯字了 是傳象 09/20 18:30
gn11167: 傻了才去R三年錢少Mm1/3,如果是作SA又更慘 09/21 10:35
baron670: 是R的SA慘?還是因為每間SA領的差RD很多? 09/21 23:18
longstay225: 有人知道MStar STB和TV分紅大概多少嗎 10/26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