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passer: 都沒有 09/22 15:57
推 myduck: 還在等放榜… +1 QQ 09/22 16:29
推 newti: 沒有 >< 09/22 16:31
推 gter: 8/30 二面後沒消息.. 09/22 16:51
推 yy2218: 無 829面的~...~ 09/22 17:06
推 seehyaline: 9/23有場說明會... 09/22 17:52
推 attented: 說明會是技術人員 09/22 17:53
→ newti: 該不會要拖到10月吧 我另一家公司報到日快到了... 09/22 21:11
推 n7378: 9月底! 09/22 21:14
推 kreyszig8: 我跟樓樓上一樣QQ 09/23 00:54
推 yainman: 中科院真的很誇張,市政府效率都沒這麼差 09/23 08:44
→ lixing: 敢問大家是什麼學經歷 09/23 14:52
推 ba5029: 中科科聘一定要碩士以上 09/23 15:37
→ ppmpk1113: 他應該是想問哪間學校碩士或大學~ 09/23 15:56
推 ppmpk1113: 是下星期一有結果還是有電話通知呢?等 wait 會讓人沒力 09/23 17:07
推 freewayne: 無消息+1 09/26 14:27
推 attented: 可能週五... 09/26 16:40
→ kun945: 請問a大是打電話去問了嗎? 哪個系所的科聘@@? 09/26 18:25
推 attented: 航空 09/26 19:33
推 minority: 可能週五也沒辦法嗎XDD 09/26 20:24
→ ppmpk1113: 化學所有收到嗎? 09/26 21:07
→ ppmpk1113: 化學所有人收到了嗎? 09/26 21:08
推 amber0404: 打給人資過 週五 航空所 09/29 09:06
推 myduck: 請問龍潭有放榜消息嗎?? @@ 09/29 10:17
→ newti: 早上打去問 還沒寄發通知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9 10:50
推 myduck: 有寄通知的時間點嗎? 等到很無力… QQ 09/29 11:35
推 carrhung: 感謝amber大提供消息! 09/29 11:59
推 sshyu954: 中科院這一點真是不好 效率太差 折磨人 09/29 12:59
推 jasons10317: 系發有消息嗎? 09/29 13:28
推 harrislin: 已放榜 09/29 18:44
推 d4557957: 財電所收到通知,還在等電子所 09/29 19:00
推 iverson242i: 請問有化學所消息嗎 ? 09/29 19:31
推 attented: 已經收到放榜的朋友有錄取嗎 09/29 20:16
推 hayato110224: 曾打過電話說月底!但…現在就是月底!? 09/29 20:31
推 minority: 我之前打過也是說月底,但是無答覆具體時間(航空所).. 09/29 20:33
→ ppmpk1113: 考生們的絕招,奪命連環call 09/29 20:57
推 ssin0540: 今天打去問承辦人員,最慢明天下午會發錄取通知,10/7 09/29 21:26
→ ssin0540: 號辦說明會 09/29 21:26
推 ppmpk1113: S大你的消息太猛了,看完我連飯都吃不下了!! 09/29 21:53
推 myduck: 真假?? 感謝S大,等超久了~ QQ 09/29 22:03
推 pathomida: 謝謝 09/29 22:14
→ ppmpk1113: 成績出來了,中科院掰掰了 09/30 10:16
推 amber0404: P大什麼所? 09/30 10:19
→ ppmpk1113: 化學所,如果上就不用去考經濟部~還是得面對~ 09/30 10:38
推 myduck: 一正! 一備! @@ 09/30 11:01
→ hokjya: 化學所 備一 (和小孩出生同時公布) 09/30 11:27
推 attented: 樓上恭喜小朋友出生! 09/30 11:34
推 iampasser: 請問有系維消息嗎? 09/30 11:35
推 Sju065: 正+1。可以開始回絕其它offer惹0.0 09/30 11:42
推 y1324: 沒上qq 還好考到高考了 09/30 13:03
推 myduck: 高考 更猛啊! 恭喜y大 QQ 09/30 13:15
推 minority: 航空所公布惹!! 09/30 13:30
推 ppmpk1113: Y大恭喜~只是我看到化工都是台北缺居多~選原能會~加油 09/30 13:44
推 chunyuaztec: 核能加給給很肥的,但是能維持著多久就不一定 09/30 14:24
→ hokjya: 剛剛打去問,說備取也機率不大。@@" 09/30 14:27
→ hokjya: 版上有化學所正取的大大嗎? 09/30 14:29
推 z303394: 拿到正取了 09/30 14:35
推 attented: 有8.9.10的嗎 09/30 15:50
推 foe506: 所以航空所的沒收到通知就是落榜嗎? 09/30 18:14
推 attented: 應該是的 09/30 18:36
→ Rstp: 系製中心呢? 我上週問也是聽說本周會放榜... 09/30 18:56
推 nhpoppin1: 各位是收到信還是email? 09/30 19:32
推 myduck: email. 電話通知信下午寄出 都有 09/30 19:44
推 mghjd: 請問96有人收到錄取嗎 09/30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