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81805 (月之彼方)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達明/友達)
時間Tue Oct 25 22:40:24 2016
各位大大好
小弟非四大,科大出生(學士)做了幾年設備
有幸得到這兩家青睞
本身為台中人想請教兩家誰比較有發展性TKS
想請教各位想法:
公司:達明機器人(廣明) 友達
職務:運用服務部工程師 測試部LCD製成/設備工程師
地點:龜山工業區 台中工業區
薪水:N+4k N+2k
工時:常日8(責任制) 常日8(責任制)
住宿:租房 家裡
交通:機車 機車
餐費:自己處理 公司輔助
面試兩家都蠻愉快的
工作上聽來
達明:
需出差
完成客戶端手臂產品問題處理
沒保障14但慣例都有15~16月
友達:
該有的福利都有
製成兼設備隨call隨到
其他無特別
求各位先輩給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90.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406427.A.170.html
推 miler22020: 住家裡 右10/25 23:05
→ crazybeer: 好奇傳統科大是哪間10/25 23:33
※ 編輯: apple81805 (42.73.90.234), 10/26/2016 08:16:50
推 tony710519: N是GG新人價?10/26 08:23
→ lifepass: 兩間沒差吧10/26 16:10
→ lifepass: 反正都是社會地位低賤的職業10/26 16:11
→ lifepass: 與其給人看不起,還不如轉行10/26 16:18
※ 編輯: apple81805 (223.136.101.211), 10/26/2016 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