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產業創新轉型基金,一定又是找那些五歲千府 老人當主導者 什麼張忠謀 施振榮 林百里 林信義 等等 年紀一定都會超過六十歲以上 為何我們台灣政府,提到創業創新,都會跟下面這些老人扯上關係 這些老人已經是無慾無求。就好像叫和尚去管理酒店,會有鬥志才怪 看看對岸年輕人創業的狠勁狼性,馬雲已經算是一個老人了... 看看幾個大老,他們就算不去上班,也有總經理副總經理協理可以管理 這些老人,你能體悟道什麼是中小企業 中小企業的創業,你沒有進公司,就沒有營收,也就笑不起來了.. 這些老人還是去大學研究所的管理學院去上上你的微笑曲線 -- 使用dv 在android手機做facebook直播 youtube直播 http://febon.blogspot.com/2016/06/dvlive-youtube.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5.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77534990.A.F96.html
cajole145: 每次看到acer這間的老長官出來講話…就搖頭 10/27 10:47
pttworld: 如果馬雲出生於台灣,而出身於台灣也必須回去。 10/27 12:17
cc1plus: 很簡單 你連一個年輕人的代表都找不到 10/27 13:09
cc1plus: 黃國昌嗎? 10/27 13:09
Hogg10: 黃狗昌是年輕人代表 難怪現在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 10/27 13:15
dodo577: 現在年輕人吃不了苦只想吹冷氣坐辦公室領22k然後天天怪慣 10/27 14:07
dodo577: 老闆怪政府,能怪誰? 10/27 14:07
tipsofwarren: 男女都只會AA, 然後還希望找個共體時艱的員工? 10/27 16:18
awayaway: 別這樣說黃國昌,人家今天都哭了捏~我相信他一定會重新 10/27 16:28
awayaway: 站起來更加倍努力監督在野黨的~ 10/27 16:28
carryton: 90幾歲的人願意把最後的人生拿去上班,這樣叫沒衝勁? 10/27 19:19
apoenzyme0: 老人跟創新並不衝突,你講的有沒有想改變才是重點 10/27 22:35
apoenzyme0: 但老張還在搭火車上班耶?? 這叫沒衝勁? 10/27 22:36
powerfans: 年輕人別只怪老人,摸摸自己良心,上的了戰場嗎? 10/27 23:58
powerfans: 老張可不是廢物,年輕人可是廢物一堆 10/27 23:59
powerfans: 張忠謀又不是混吃等死的老人 10/28 00:02
sai0720: 想要台積三星化吧 10/28 00:05
zhanren: 小弟七年級尾的,坦白說看到時代力量跟社民黨那群人與其 10/28 19:17
zhanren: 支持者,跟選出蔡英文這種貨色當國家領導人,雖說世代有 10/28 19:17
zhanren: 矛盾,但我對年輕人是更沒信心。 10/28 19:17
s860134: 七年級尾根本就剛畢業,裝什麼老成XD 10/28 22:31
ngxx: 七年尾的不年輕? 10/29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