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好奇台積龍潭封裝跟日月光艾克爾的差別 是不同技術的差別嗎?還是做不同的ic封裝 還是都有做? 因為不是相關科系 所以很好奇 有請專業的來解答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40.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6805020.A.9D9.html
Feynman5566: 年薪天差地遠 02/11 17:27
rssh0106: 差不多,但客戶差很多 02/11 17:39
rssh0106: 良率,性能也有差 02/11 17:39
PUTOUCHANG: 求內推 02/11 17:40
AceDuck: 一個是把你當人操 一個是把你當狗操 一個是人狗不如的操 02/11 17:55
WeiYinChen16: 當然選gg啊~ 做個幾年就能買房了 02/11 18:03
vision52: 台積龍潭是Info 日跟艾應該是一般bump或csp cowos為主 02/11 18:27
highman: 年薪真的有差嗎? 02/11 19:10
rssh0106: 日很糟,但愛克爾不知道 02/11 19:39
KEEPLOVING: 有些可以說,有些不能說,就這樣 02/11 21:27
Rocker5566: GG封裝分紅跟本業一樣嗎 02/11 21:50
rssh0106: 回樓上,一樣 02/11 23:19
rssh0106: 以前是不一樣,自從info幹爆三星後,聽說變一樣 02/11 23:20
yesido330: 台積是fan out。 02/11 23:43
asiu: 覽X比雞腿 02/12 14:41
ray1286: 力成 02/1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