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ynman5566: 年薪天差地遠 02/11 17:27
推 rssh0106: 差不多,但客戶差很多 02/11 17:39
→ rssh0106: 良率,性能也有差 02/11 17:39
→ PUTOUCHANG: 求內推 02/11 17:40
→ AceDuck: 一個是把你當人操 一個是把你當狗操 一個是人狗不如的操 02/11 17:55
推 WeiYinChen16: 當然選gg啊~ 做個幾年就能買房了 02/11 18:03
→ vision52: 台積龍潭是Info 日跟艾應該是一般bump或csp cowos為主 02/11 18:27
推 highman: 年薪真的有差嗎? 02/11 19:10
推 rssh0106: 日很糟,但愛克爾不知道 02/11 19:39
推 KEEPLOVING: 有些可以說,有些不能說,就這樣 02/11 21:27
推 Rocker5566: GG封裝分紅跟本業一樣嗎 02/11 21:50
推 rssh0106: 回樓上,一樣 02/11 23:19
→ rssh0106: 以前是不一樣,自從info幹爆三星後,聽說變一樣 02/11 23:20
推 yesido330: 台積是fan out。 02/11 23:43
→ asiu: 覽X比雞腿 02/12 14:41
推 ray1286: 力成 02/1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