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有些問題想請大家幫我指點一下 本身背景116化學 學+碩 目前只有拿到超豐的研替錄取通知 現在有點苦惱跟一般替代役要怎麼選 至於超豐的薪資跟工時 面試時給的資訊跟版上的分享大致上相符 工時 08:30-7~8 不用輪班 週休 薪資 第二階段31K 第三階段開始41K 年調 約18~20 看績效 地點 竹南 (有提供宿舍 2人一間 1500還1800有點忘了) 工作內容 製程開發改善 產品導入 基本上就是在FAB裡面 因為本身大學成績蠻爛的 (倒數) 有先丟過GG不過感謝函 目前思考的幾個點 1.一般替代役相對輕鬆 這一年也許能拿來加強英文或其他專業證照 2.先有了工作經驗後 之後出來找工作相對比較不會電大學成績...嗎? 然後有和在裡面當研替的一位版友聊過 他有提到雖然是三年工作經驗 但一進封測業 又是傳統封裝 你未來的路會很窄.... 希望有類似考慮替代役V.S研替 和目前在裡面工作的版友能提供一些意見 感謝<(_ _)> -- 科科醬 ▃▅▅▅▄ ▂▃▂ 要不要一起科科? ▂▃▂ 幹你X的我超科科! 妹科科謀? Do you want ker ker together? ⊙ ⊙ 要ㄅ要1啟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62.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9136633.A.6F1.html ※ 編輯: chaby19913 (140.116.162.78), 03/10/2017 17:04:27
guecet: 一般替還是專長替? 03/10 18:02
sgps50103: 當然是替代役 03/10 18:10
chienk: 其實99%的人當一般替代役前 都想要充實自己 但是事實上 做 03/10 19:50
chienk: 到的 人很少很少很少 03/10 19:50
lebron0426: 116學碩應該去更好的吧…… 03/10 20:03
sanbeidog: 妳值得更好der,新廠有WLCSP不過還沒單QQ 03/10 20:37
pttuser: 操瘋研替…… 03/10 20:50
Hachiko: 1. 一般研替不一定輕鬆 2. 除非你在工作上有做出成績 封 03/11 08:29
Hachiko: 測以後就是神轎、矽品、力成 CP值中間等級吧 03/11 08:29
chaby19913: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會再好好思考 03/11 11:17
pooboy01: 替代役 超豐榜三年不怎麼樣 出來再找 03/11 16:44
W980: 去當阿替 03/1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