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爬了ptt的文 發現很多推文都會說這家公司會遷到林口 想問內湖的網路應用事業群會搬遷到林口嗎 遷廠的傳言也滿久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確定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3.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92264334.A.609.html
qazwsx80808: 會啊… 而且你又不是老人。穩穩去林口 04/15 23:05
soliboy: 我一個朋友新人直接丟林口 他的部門所有同事都在內湖 04/15 23:47
ilovenynyny: 總部還是在內湖,但是新店廠會撤掉,至於是哪些部門 04/15 23:56
ilovenynyny: ,就看老闆決定囉,林口廠那個蠻先進的 04/15 23:56
kiukuku: 林口廠附近很偏僻,幾乎沒有機能 04/16 00:11
ilovenynyny: 大概走路15~20分鐘可以到長庚醫院站,如果開車不方 04/16 00:15
ilovenynyny: 便也是可以考慮搭捷運通勤 04/16 00:15
assai000: 我是租屋的 怕簽一年租約了卻要搬到林口去 04/16 01:15
michaelgodtw: 林口先進但無機能XD 04/16 08:52
www476: 要準備除濕機喔! 04/16 10:28
eternityk: 目前該搬的都搬差不多了 剩下的連老闆都說不準 04/16 22:08
eternityk: 因為老闆天天想法都在變 04/16 22:08
eternityk: 然後新店廠會搬走 04/16 22:10
ths920122: 高機率會搬去林口,畢竟又不是第一次表人了,除非很老 04/17 00:13
cccclemon: 內湖總部應該不會動吧?先前聽說原本有要搬,但HR都在 04/20 21:46
cccclemon: 總部不想搬,就沒動了! 04/20 21:46
ths920122: 聽說永遠最危險,一切以最糟糕打算是最安全的XD 04/21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