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yue: 多面幾家就不覺得奇怪了 07/24 21:39
→ chh312: 噢...那應該是我面試經歷太少了...之前十幾次還真的沒遇過 07/24 21:42
推 JAPTX4869: 薪資本來就是找人資談 07/24 21:55
推 lyadv01: 薪資是找hr談沒錯啊,有遇過負責的人資再開會,直接請我 07/24 22:00
→ lyadv01: 回去,後來接到電話面試,有錄取 07/24 22:00
→ chh312: 了解!感謝各位!那我就慢慢等了 07/24 22:07
推 b20026106: 還好啊,還常有那種什麼都談好最後各種因素不娉用的。 07/24 22:14
推 askia: 通常大一點的公司都是跟人資談沒有錯 07/24 22:30
→ lammin: 報名字啊? 07/24 22:34
→ lyuping: 大一點的公司薪水是人資在談的 (這樣比較好砍價阿孩子) 07/24 22:57
推 clarkman: 我有遇過,有時是面試完婉拒,說主管或人資不在所以無法 07/24 23:40
→ clarkman: 下一階段,等之後通知,然後就沒之後了 07/24 23:40
推 ps0411: 只有十幾次的面試經驗真的是很少,版上應該很多幾百次經驗 07/25 00:21
→ ps0411: 的,可以多來請教哦! 07/25 00:21
→ nendi: 樓上,幾百次面試經驗,不就代表幾百次沒被錄取 07/25 13:44
→ PPTAlex: 樓上又不一定是沒被錄取~面試談完錄取也會有不想去的 07/25 16:49
推 ps0411: 樓樓上可能常常被打槍才會這樣想,其實要面試幾百次一點都 07/26 00:53
→ ps0411: 不難,像我丟履歷到一家公司都會有好幾個不同的產品部門想 07/26 00:53
→ ps0411: 找我談,一家公司就得分好幾次談,談完還要從這些部門挑一 07/26 00:53
→ ps0411: 個喜歡的再談薪水,有時候是覺得還蠻累的,每次換工作找個 07/26 00:53
→ ps0411: 幾家談不用多久就破百次了 07/2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