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lusplus426: 幫QQ 07/26 10:47
謝謝Q_Q
推 ttangttand: 第三項買電競用抗藍光眼鏡不知道能不能改善 07/26 10:50
這個沒聽說過,謝謝喔
推 Anda: 那就不要穿牛仔褲啊...台灣夏天根本不適合穿牛仔褲 07/26 10:51
真的,就算是在冷氣房裡下面還是濕濕的....>///<(我是指跨下)
推 steven50609: 我個人是運動,晚上做20分鐘重訓,前兩個禮拜會很累 07/26 10:52
→ steven50609: ,撐過就知道什麼叫精神 07/26 10:52
我每個禮拜到三次健身房,每次一個半小時重訓,精神真的好很剁!
推 FATYAHE: 你的第二點跟我ㄧ樣.結論是你太胖or褲子太緊.我現在都不 07/26 11:02
→ FATYAHE: 傳牛仔褲上班 07/26 11:02
可能是褲子太緊,但是我覺得內褲的問題也很大,前輩有推薦的小褲褲嗎>///<
推 bachw: 站著做事才是最正確 07/26 11:03
請問前輩你怎麼有辦法站著用電腦
※ 編輯: zzss2003 (60.248.26.157), 07/26/2017 11:07:14
推 FATYAHE: 3買營養食品來吃.我只能說年輕時打電玩18小時沒累過.工作 07/26 11:04
→ FATYAHE: 看2小時電腦就快死了 07/26 11:04
目前有買B群(吃了效果真的差超多)
推 burza: 買GUNNAR的眼鏡 07/26 11:05
→ burza: 然後自己買張電競椅,狂 07/26 11:06
GUNNAR的眼鏡?好的眼鏡好像真的有差吼?
※ 編輯: zzss2003 (60.248.26.157), 07/26/2017 11:08:22
噓 HIVer: 離職阿 還用教? 07/26 11:10
推 kevin620: 等你會摸魚 就懂了 07/26 11:17
不行啦><沒時間摸魚了><光學東西都沒時間了><
→ kevin620: Ezio 螢幕 椅子調高肩膀不要拱 07/26 11:19
推 rrrrewqqwe: 沒在穿牛仔褲上班的路過 07/26 11:22
→ yozeng: 前輩一天坐在椅子上多久?其中上網滑手機又佔了多久? 07/26 11:23
推 testPtt: 為什麼要穿內褲? 07/26 11:29
→ fgkor123: 蔡ㄙ吧 我覺得差蠻多的 07/26 11:39
請問什麼是蔡ㄙ~~~QQ
→ fgkor123: 運動就游泳吧。不累又可以精神好.. 07/26 11:42
→ fgkor123: 看工作性質不一定要買gunnar 普通的就有差 07/26 11:43
→ Edge5566: asus有低藍光跟不閃屏,依作業模式可以調整藍光 07/26 11:44
※ 編輯: zzss2003 (60.248.26.157), 07/26/2017 11:46:08
推 capitalM: 買低藍光不閃屏螢幕,然後亮度調低一點 07/26 11:58
推 chuegou: 平口褲也會往上捲嗎?平口褲不行就只剩三角褲了 07/26 12:03
推 erospp: 用美姿椅 07/26 12:08
推 Roderickey: 離職 07/26 12:18
推 windverb: 站著工作 公司有提供升降桌 07/26 12:25
推 izzymetal: 帶拖鞋在座位穿 腳被包住 腦子不靈光 07/26 12:27
推 j10183: 蔡ㄙ鏡片嗎 還是什麼 忘了 07/26 12:27
推 vi000246: 內褲買布材質的 綿的很會捲 07/26 12:28
→ xsoho: 中午去跑步,下班去重訓 07/26 12:34
推 g9772509: 學這個 07/26 12:39
推 zhi5566: 換成智障型手機 一個月身體就變好 07/26 12:44
→ pptsodog: 不要穿褲子 07/26 12:49
推 abbaeg01: 單純姿勢問題的話 募資網站最近有很多幫助調整姿勢的小 07/26 13:02
→ abbaeg01: 工具 可以去看看 07/26 13:02
請問募資網站是?
→ robler: 準時下班是唯一方法 07/26 13:02
推 XJY13: 其實我很想穿球褲上班的 在中國出差那邊是可以但是在台灣一 07/26 13:07
→ XJY13: 些老主管就會靠北,除了女生穿 07/26 13:07
我也想穿球褲上班,可4隔壁部門有漂亮DER大姊姊們><要保持形象
※ 編輯: zzss2003 (60.248.26.157), 07/26/2017 13:13:50
推 n0929303362: 我比較好奇如何診斷出過勞? 07/26 13:13
有一天發現看SPEC的時候頭特別暈(不平衡的那種),然後有種注意力突然被抽離的感覺。
趕緊請假去看醫生,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就說用腦過度+過勞 然後脖子的負擔太大(應該是
姿勢不正確)
※ 編輯: zzss2003 (60.248.26.157), 07/26/2017 13:15:45
推 nksv526: 19F 是說鏡片??不過名字錯了吧 -.- 07/26 13:14
→ nksv526: 應該不就填問卷診斷嗎 @@ 很多心裡疾病不都這樣初步判斷 07/26 13:16
推 leveger0903: 中午午休 小睡一下 07/26 13:19
推 gototheptt: 就不適合當rd啊,各司其職,懂! 07/26 13:22
→ francishsu: 每小時起來上廁所 07/26 13:28
→ moboo: 站著工作!! 沒有升降桌也有架子可以買!!!大公司都是站著 07/26 13:29
推 qb110425: 多買些保險,年紀大會用到 07/26 13:55
→ fsvy: 看前幾天的貼文,就知道大粒多貼心,連坐著吃飯的餐廳都沒有 07/26 14:11
推 ken7788441: 可以買濾藍光螢幕片,外掛在螢幕上,有戴眼鏡可以選配 07/26 14:32
→ ken7788441: 濾藍光鏡片,駝背我記得有放在椅子上的矯正器,還有運 07/26 14:32
→ ken7788441: 動增加體力才是最重要的 07/26 14:32
推 abbaeg01: kickstarter 07/26 14:36
→ ken7788441: 褲褲可以選uniqlo伸縮四角褲,再不行就如前面大大建議 07/26 14:37
→ ken7788441: 穿三角吧 07/26 14:37
噓 tomatoholic: 這樣就累 07/26 14:42
推 Gallant: 另外配一副眼鏡度數配減少100-125度的加抗藍光的 超有效 07/26 16:02
→ Gallant: 我配一副才1千多 超便宜 07/26 16:02
噓 k012727: FW每天超過8小,年資0.25,i2c都不會寫,這樣可以過勞? 07/26 16:06
→ k012727: ! 07/26 16:06
就是什麼都不會才要一直k SPEC阿><
→ powergreen: 時常更新套件.多寫小工具 07/26 16:07
→ l3161316: 手肘懸空 好像會讓肩膀很僵硬 我同事都把桌子加長 07/26 16:12
推 twicm: 買張好椅子 07/26 16:15
※ 編輯: zzss2003 (60.248.26.157), 07/26/2017 16:37:30
推 kstaxats: 買張好椅子,上班輕鬆多了。 07/26 16:48
推 usan: 唉,我這樣都10年了 07/26 16:50
推 AGATELINK: 累就起來走走,上ptt開噴回廢文,不然你的RD生命會很短 07/26 18:05
→ AGATELINK: 暫 07/26 18:05
推 chiang1023: 我進公司跟你一樣,馬上換Herman Miller,螢幕架,ben 07/26 18:15
→ chiang1023: q護眼螢幕,現在工作都很舒坦 07/26 18:15
推 sing10407: 常運動保持肌肉強度吧 07/26 18:17
推 VisualStudio: 接觸大自然 運動 作息正常 衣著可寬鬆一點 07/26 21:53
推 qsef5: 我上次問過...他說找業務聊天 07/26 22:02
推 cutetoto: 喝檸檬水 多喝溫熱開水 下班去慢跑(超過半小時) 重訓 07/27 07:29
→ cutetoto: 晚上十一點以前睡著 早睡早起 我覺得最大問題應該是運 07/27 07:29
→ cutetoto: 動吧 07/27 07:29
推 n0929303362: 最近我換了椅子,中午休息不用趴桌子直接仰躺,整天 07/27 09:37
→ n0929303362: 坐起來也舒服很多,可以考慮一下 07/27 09:37
推 czhen: 請問可以推薦椅子嗎? 07/27 13:28
→ n0929303362: 回樓下,我個人是買111,不過建議你可以去賣人體工 07/27 13:55
→ n0929303362: 學椅的店面試坐體驗看看 07/27 13:55
→ fgkor123: -.- ZEISS 沒錯啊 07/27 14:28
推 usan: 以後你debug的工時遠遠超過現在k spec的時間... 07/28 07:34
推 popzxcvasdf: herman的椅子真心讚 07/28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