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魯在海邊游了快四年 有幸拿到GG產品工程師offer 雖然月薪比現職低了一些 不過年薪應該在第二年會升級有感 想問一下如果是非半導體的科系進去需要學很久才能上手嗎?因為以前是唸電信的好像跟半導體比較無關。 有沒有前輩可以推薦一下我在剩下的一個月有沒有什麼可以先準備的? 還是只要先養好肝就好,多陪家人? p.s.再一個月就要去了,還沒找到房子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20.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1084670.A.4BB.html
wugo: 南科嗎? 07/27 00:00
oheday: 竹科 07/27 00:02
a00raso: 去就對了 07/27 01:25
Unstable: 寄信問老闆如何? 07/27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