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收到a公司的offer,要我八月份去報到。 但是前天收到心儀的b公司的口頭offer,並且已經完成核薪, 只剩下簽呈並寄給我。 由於已經跟a說會去報到了,想請問大家, 我該先去a報到之後再辭職去b? 或是直接跟a說不去了,但怕b沒拿到offer最後兩頭空? 若是報到a也最多只上一個星期,請問會有什麼不好的印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9.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1295974.A.CFC.html
Dino14124: 先去A報到,等B拿到再跟A的主管請辭不適應之類的 07/29 10:43
k200630901: 選錢多的 07/29 10:47
quu: 感謝..錢多的就是b 07/29 10:49
nopie17: 跟A拖報到日 07/29 10:52
fangyu1107: 剛好父親節 說要盡孝道帶父親出國 順便哽咽一下 拖報 07/29 10:55
fangyu1107: 到日 07/29 10:55
quu: 之前已經跟a延過一次了ORZ 07/29 10:55
pqman: A的人資態度強硬嗎 07/29 10:58
quu: 之前是說他問問主管 結果ok 07/29 11:04
smalljacky03: 跟B說情況,請他們儘快給紙本 07/29 11:12
join183club: 看有沒有電子紙本 07/29 11:16
amiru3: 誠實以對 07/29 12:38
zergQQ: 老實講比較好,光明磊落的作風,對以後的新工作也有好處 07/29 12:43
wisebani: 人家招人也需要時間.上次遇到這種也很賭南 07/29 12:46
fgkor123: qq 我也是相同問題...實在很猶豫要不要誠實 07/29 13:25
randystock: 去A上一星期的班,等B offer到手再決定 07/29 13:44
randystock: 工作目的就是賺錢,公司也只是要你的能力,你以為在 07/29 13:46
randystock: 談戀愛嗎? 07/29 13:46
ahuie: 剛進去試用期而已 直接離職又沒差 07/29 14:01
attented: 先去報到,b拿到offer再離職 07/29 19:42
smoothblack: 你都已經知道可能會兩頭空,那還不去a報到? 07/30 09:00
SQB: 去吃個骯髒的東西讓自己腸胃炎 申請個醫生證明拖一個禮拜 07/30 13:12
SQB: 誠實告知的風險就是A公司HR會開始威脅你 07/30 13:13
SQB: 真的不行只好先去A了 說不定去A了發現也美賣 07/30 13:13
f124: a去報到 b下來再辭職阿 08/01 16:45
teardropbox: 口頭offer 要小心被表 08/01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