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面上此缺,聽說空氣很差,不知道分紅多嗎? 多的話小弟還是想去賣命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6.24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1333149.A.1E7.html
a5512090: 我覺得不行。 07/29 21:03
MyohMy: 空氣非常差...建議先自己過去待一段時間感受一下再決定 07/29 21:07
NormalOpen: 我覺得可以。 07/29 21:15
predo: 糖糖這個先留著 07/29 21:24
Lorekeeper: 其實還okay~ 07/29 21:31
fans0390: 這是最賺錢的單位,去吧。 07/29 21:44
fans0390: 前身是ipeg,今年從鴻超準切出來,通常會掛五個字的都是 07/29 21:45
fans0390: 要成為事業群 07/29 21:45
kof2200: 好心情:杭州、蘇州和四川;宅科技:北上廣深。 07/29 22:55
moebius2: 賣命 要看賣多少? 有200萬年薪以上 真的可以考慮 07/30 02:06
moebius2: 老實說 我寧願去鄭州也不去北京上海 07/30 02:06
imafox: 之後調去美國領綠卡,祖上積德啊你 07/30 02:15
vivian032619: 你如果未來沒打算留台灣生活了,就去吧!去了之後就 07/30 13:16
vivian032619: 很難回台灣 07/30 13:16
runslow: 空氣超級差 07/30 19:55
butt1106: 空氣超爛,中原妹醜 07/31 10:09
a3300689: 年終十個月以上 不去嗎 07/31 12:55
tracy4528: 空氣超級差 08/06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