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rn1991: si都帥哥 來就對了 07/31 18:21
推 SecretAres: 人生有尊顏,讚啦 07/31 18:23
推 rofatie: BU9 前途看好 薪水不錯 07/31 18:30
推 gru85: 聽說業界的SI都是廣達人 07/31 18:40
推 ptta: si悲劇英雄,做好是應該,有問題一定找你 07/31 18:44
推 gn01216674: 英: 業界SI我們出去的。廣: 業界SI我們出去的。鴻: 業 07/31 19:03
→ gn01216674: 界SI我們出去的。XD怎麼每個人都說自己是創始店啦 07/31 19:03
推 arod13arod: 翁老學生?廣達SI面過主管人不錯但SI這行很吃門地且出 07/31 19:21
→ arod13arod: 路稍微窄一點 07/31 19:21
推 WEI0709: 個人覺得氣氛不錯! 07/31 20:01
推 bless0621: sipi已經沒什麼發展性了受限於板子,頻寬就上不去。 07/31 20:03
推 UMass1982: SI 大多是吳瑞北出去的! 07/31 20:36
推 joe7078: SI邊緣人啊 07/31 22:03
推 tingiy: 借問 RF HW如何? 07/31 22:38
推 fswin321: 借問rf hw +1 07/3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