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A47: 恩智普有這麼高哦??? 我以為都三萬初 08/01 09:00
推 qaz134679258: 包子有分紅? 08/01 09:00
→ carlkuo: = ="希望不是再來一罐~ 08/01 09:01
→ artorius: 包子吃吃吃 08/01 09:12
→ Xifer: 原po什麼科系? 08/01 09:29
推 cscscscs22: 選包子 08/01 09:32
→ carlkuo: @Xifer 庵116統計碩~ 08/01 09:39
→ FcuKobe: N=48k 08/01 09:47
推 killlove: 當然包子 08/01 09:47
→ carlkuo: N>60k 08/01 09:52
→ carlkuo: 為什麼大家推包子呀? ^^想聽一下意見~ 08/01 09:53
→ sc1: 包子 包子 08/01 09:54
推 tank820211: 你是新鮮人? N這麼狂哦 08/01 09:56
→ carlkuo: 庵是老人啦~七年光電及半導年資,剛出國深造兩年回來XD 08/01 10:01
→ sc1: N>42K上看64k 08/01 10:07
推 DontGoCMI: 包子是產業龍頭 又有海公公集團 很穩 08/01 11:51
推 xiaoyao: 樓上2位 一直反串 不累嗎? XDD 08/01 11:58
推 kakoiee: 超狂 包子居然沒砍死你 08/01 12:27
→ carlkuo: 包子的主管非常積極~一直很幫忙~ 08/01 12:31
推 kakoiee: 如果包子是Q單位的IT 那還真可以去 Q分超多 08/01 16:23
→ kakoiee: 不過8k*14 差有點多啊 還是去右邊XDD 08/01 16:25
推 RTA: 116去恩智浦幹嘛?都被合併了前途未明,再找找吧 08/01 16:57
→ carlkuo: 真的吼 以後的高通不知道是不是個雷唷 08/01 20:37
推 bbbcccddd2: 包子讚讚讚 08/01 23:47
推 zzzxxx382: 當然是包子阿 人家海公公都去美帝那設廠了 大家捧得要 08/02 03:27
→ zzzxxx382: 命 郭董讚讚讚 08/02 03:27
推 RTA: 恩智浦高雄這個廠.....勸你再找找 08/02 06:49
→ RTA: 可以去看一下FB靠北恩智浦,或求職天眼通 08/02 06:50
→ carlkuo: 看了看了~~哈哈哈 感謝你嘿 08/02 09:46
推 zxnstu3104: 包子? 08/02 11:14
推 xyz30317: 包子極度不推 下禮拜就可以笑包子師傅囉 08/02 16:53
→ carlkuo: 下週分紅吼? 08/0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