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各位300W大大請安~ 小弟116碩 想請教各位前輩以下兩間該如何抉擇 公司 群創 恩智浦NXP 職缺 品質系統 統計製程管理 大數據分析 及大數據分析 工時 8:00~17:30 8:15~17:30 責任制 責任制 地點 台南南科 高雄楠梓 住宿 租屋 租屋 待遇 N*14+分紅 (N+8)*14+分紅 最後大家一起說~ "包子!讚讚讚~"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27.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1548891.A.BC0.html ※ 編輯: carlkuo (101.138.127.97), 08/01/2017 08:56:26
KIRA47: 恩智普有這麼高哦??? 我以為都三萬初 08/01 09:00
qaz134679258: 包子有分紅? 08/01 09:00
carlkuo: = ="希望不是再來一罐~ 08/01 09:01
artorius: 包子吃吃吃 08/01 09:12
Xifer: 原po什麼科系? 08/01 09:29
cscscscs22: 選包子 08/01 09:32
carlkuo: @Xifer 庵116統計碩~ 08/01 09:39
FcuKobe: N=48k 08/01 09:47
killlove: 當然包子 08/01 09:47
carlkuo: N>60k 08/01 09:52
carlkuo: 為什麼大家推包子呀? ^^想聽一下意見~ 08/01 09:53
sc1: 包子 包子 08/01 09:54
tank820211: 你是新鮮人? N這麼狂哦 08/01 09:56
carlkuo: 庵是老人啦~七年光電及半導年資,剛出國深造兩年回來XD 08/01 10:01
sc1: N>42K上看64k 08/01 10:07
DontGoCMI: 包子是產業龍頭 又有海公公集團 很穩 08/01 11:51
xiaoyao: 樓上2位 一直反串 不累嗎? XDD 08/01 11:58
kakoiee: 超狂 包子居然沒砍死你 08/01 12:27
carlkuo: 包子的主管非常積極~一直很幫忙~ 08/01 12:31
kakoiee: 如果包子是Q單位的IT 那還真可以去 Q分超多 08/01 16:23
kakoiee: 不過8k*14 差有點多啊 還是去右邊XDD 08/01 16:25
RTA: 116去恩智浦幹嘛?都被合併了前途未明,再找找吧 08/01 16:57
carlkuo: 真的吼 以後的高通不知道是不是個雷唷 08/01 20:37
bbbcccddd2: 包子讚讚讚 08/01 23:47
zzzxxx382: 當然是包子阿 人家海公公都去美帝那設廠了 大家捧得要 08/02 03:27
zzzxxx382: 命 郭董讚讚讚 08/02 03:27
RTA: 恩智浦高雄這個廠.....勸你再找找 08/02 06:49
RTA: 可以去看一下FB靠北恩智浦,或求職天眼通 08/02 06:50
carlkuo: 看了看了~~哈哈哈 感謝你嘿 08/02 09:46
zxnstu3104: 包子? 08/02 11:14
xyz30317: 包子極度不推 下禮拜就可以笑包子師傅囉 08/02 16:53
carlkuo: 下週分紅吼? 08/0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