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對軟板有興趣, 前陣子去面試毅嘉的製前工程師, 面試主管提到這份工作沒有獎金, 保障13個月,回家後才想到, 沒有獎金是指沒有分紅嗎? 請問大家對於這間公司評價怎麼樣? 或是走軟板的話桃園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 (本來想去臻鼎可是臻鼎沒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5.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1731033.A.0D3.html
ryoutsu0857: 軟板可以不要就不要 門檻低 不好跳08/03 11:42
michaelgodtw: 就是啥都沒有08/03 12:15
join183club: 蠻誠實的,這樣可以把底薪談高08/03 12:37
join183club: 有些公司一直拿分紅砍底薪,結果分紅根本沒當初説的08/03 12:37
join183club: 那麼多08/03 12:37
fin806: 臻鼎不是都要大陸嗎 桃園那場沒生產不是?08/03 12:55
我不知道臻鼎都要大陸耶, 這樣看起來毅嘉的福利好少~“~ 可是104上寫有分紅, 所以有沒有獎金是看部門嗎? ※ 編輯: cacao72 (42.73.55.29), 08/03/2017 13:18:20
kb0130: 企業誠實推 08/03 14:02
michaelgodtw: 一元也是獎金 08/03 19:09
wj1009: 主管都這麼坦白說沒有了,難不成要逼他騙你說有才爽? 08/03 21:40
abba007 : 這間公司不錯 10/0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