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outsu0857: 軟板可以不要就不要 門檻低 不好跳08/03 11:42
推 michaelgodtw: 就是啥都沒有08/03 12:15
推 join183club: 蠻誠實的,這樣可以把底薪談高08/03 12:37
→ join183club: 有些公司一直拿分紅砍底薪,結果分紅根本沒當初説的08/03 12:37
→ join183club: 那麼多08/03 12:37
推 fin806: 臻鼎不是都要大陸嗎 桃園那場沒生產不是?08/03 12:55
我不知道臻鼎都要大陸耶,
這樣看起來毅嘉的福利好少~“~
可是104上寫有分紅,
所以有沒有獎金是看部門嗎?
※ 編輯: cacao72 (42.73.55.29), 08/03/2017 13:18:20
推 kb0130: 企業誠實推 08/03 14:02
推 michaelgodtw: 一元也是獎金 08/03 19:09
推 wj1009: 主管都這麼坦白說沒有了,難不成要逼他騙你說有才爽? 08/03 21:40
推 abba007 : 這間公司不錯 10/0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