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ster32: 為什麼要震驚???不是都要廢掉一年兵役了嗎??? 08/07 01:25
→ kbt2720: 台灣快完了 08/07 01:35
→ abiggun: 我只知道台積有 其他給樓下答 08/07 02:11
→ xiemark: 當完兵再找,大概什麼也答不出來 08/07 07:24
推 stone0504: 真人才,公司當然想先搶下來,跟運動員簽長約類似吧, 08/07 09:08
→ stone0504: 不過我都是零簽3萬啦QQ 08/07 09:08
→ NTULioner: 當兵前你剛畢業至少腦袋還會動 08/07 09:50
→ NTULioner: 當兵後就算只有四個月還是會把你變成白吃 08/07 09:50
推 sendtony6: 只有台積非常缺人時才會有 08/07 10:12
推 si5111: 預聘就是要搶人才啊 08/07 10:59
→ alan23273850: 嗚嗚謝謝各位版上先進的解答,大概了解了 08/07 12:44
→ alan23273850: 總結:1.搶人才 2.怕當兵後腦袋空空 是兩個主要理由 08/0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