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mmnbv: 醫工碩一樣沒用,往電類資訊類考 08/08 23:34
噓 duser: 本版鄉民會建議你 讀碩士 轉電資 進科技業 08/08 23:39
推 jerrtuy3000: 看你想找什麼樣工作來選擇研所 08/08 23:40
推 jj0321: 推二樓 08/08 23:41
噓 duser: 其他領域就隨便說說,反正亂講也不會少塊肉 08/08 23:41
→ duser: 你還是問待過醫工產業的鄉民 08/08 23:43
→ Iceballz: 你英文練好一點 去ge.philips 直接120 08/08 23:57
→ cherrychia: 所以題目是哪個選擇能翻身?而翻身的定義是破百年薪? 08/09 01:40
推 yujawe: 還有人會叫你出國念CS 08/09 04:21
推 Becauseloves: 推二樓 08/09 08:12
推 zxp9505007: 你現在不是挺好的? 08/09 08:41
推 eamansf96xs: 推二樓 08/09 08:50
→ noblood: 萬般皆下品 惟有讀書高 08/09 09:08
→ joeXD: 做10年才80? 在科技版算超魯的那種 08/09 11:06
推 chienk: 就怕你念完碩士也是這種薪水 然後工時更長 08/09 11:22
推 Roderickey: 四大電資 08/09 12:41
→ ncdonalds123: 謝謝各位的回答,我想了一下其實我心裡想問的是,如 08/09 18:05
→ ncdonalds123: 果我唸電類研究所考上唸完出來都三十歲了,會不會出 08/09 18:05
→ ncdonalds123: 來沒人要更慘,想要比現在更好,但醫工領域有其極 08/09 18:05
→ ncdonalds123: 限,破百是高標不能跟板上科技業的各位優秀人員相 08/09 18:05
→ ncdonalds123: 比,所以才想是不是能藉由研究所讓自己翻到另一個 08/09 18:05
→ ncdonalds123: 領域,如果不行的話只能在現有領域更加努力了 08/09 18:05
→ jj0321: 加油! 領域的專精 會被更好的公司給發現的~ 08/09 20:25
推 katzlee: 趁年輕快去念吧,不要老了後悔 08/09 23:06
推 opt: 你的科技業是指電子業嗎? 那沒人跟你說過電子業其實一直走下 08/09 23:28
→ opt: 坡嗎?建議你無論最後想走哪條路 都必須擁有熱情才行 沒有熱 08/09 23:31
→ opt: 情(對念的科系 或選擇的行業之熱情) 是很容易被現實打敗的 08/09 23:33
→ wolf6766: 推二樓,這邊應該會讓你輪班救台灣 08/11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