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llSale999: 以前說打不贏中國市場 現在被有錢爹爹接手 08/09 06:53
※ 編輯: turtle1119 (180.176.30.121), 08/09/2017 07:12:52
推 jj0321: 如果夢是真的 台達的開獎會比過去還慘嗎? 08/09 07:34
推 august628: 沒併入對分紅也沒影響 08/09 07:44
推 jemic: 不賺錢就併一偋收掉,不錯的操作 08/09 08:01
推 w9103: 替代役喔 科科 08/09 08:02
推 join183club: 之前聯詠吃下智原,晶睿這次應該是台灣安控最大的併 08/09 08:16
→ join183club: 購案。 08/09 08:16
推 join183club: (智原的安控單位) 08/09 08:19
推 whizz: 連大哥都被吃了 台灣安控至此關上歷史書本了 08/09 09:08
推 badid: 這家是科技部長的學生出來開的,還是被海康和大華打趴了 08/09 09:20
→ engineerr: 有人去面試還很高傲欸,結果GG了。 說裡面都是台大高 08/09 09:20
→ engineerr: 材生。呵呵呵呵呵呵 08/09 09:20
→ badid: 一直很好奇晶睿的出貨量為什麼能讓他自己設計IC,有卦嗎? 08/09 09:22
→ dslite: 市場優勢? 早就被打趴了吧? 08/09 09:24
→ petshopboys: 晶睿前景不看好 台達需要業績撐股價 雙方各取所需 08/09 09:38
推 hchgiant: 樓下GoToDelta有最新見解 08/09 09:42
推 sammnbv: 哪裡綠能了? 請問一下 08/09 10:09
推 Battie: 超爽的 又有高材生的公司GG 高材生要跟我一樣魯了 超超 08/09 10:19
→ Battie: 超超級爽 08/09 10:19
→ Battie: 高材生以後找到好工作後 千萬別告訴我 這樣我才會繼續爽 08/09 10:21
→ Battie: 為什麼爽 因為高材生跟我一樣呀 哈哈哈 08/09 10:22
→ Battie: 對了 也不要跟11樓說 因為11樓看起來是我的好伙伴 08/09 10:23
推 p23j8a4b9z: 一開始還滿賺錢 後來據認識老闆的說法是安控解析度不 08/09 10:45
→ p23j8a4b9z: 用太高 技術雖然很好 但是被中國便宜的打爆了 08/09 10:45
→ brightest: 近年EPS都有6塊 說被打掛會不會太誇張 08/09 10:52
推 engineerr: 現在hik都在搞4k了,說不需要太高是否只是一個下台階? 08/09 11:12
推 Morphee: 大陸技術不會差 只會更好 更便宜 要比智慧ai 他們人才更 08/09 11:20
→ Morphee: 多 08/09 11:20
→ ggBird: 晶睿是主打硬體嗎? 08/09 11:23
推 Morphee: 安控前景不妙 被台達買走 也算善終了 08/09 11:28
推 a22918097: 晶睿HR好正 08/09 11:35
推 Eos: 賣掉對晶睿經營階層來說是安全下庄... 不然只會越來越艱困 08/09 11:40
推 howard753: 台達電收購是要深化他的綠能整合方案嗎? 08/09 11:51
推 whizz: 海思的.265出來作產品 安霸還沒有半顆 08/09 13:32
推 Sana: 我是最近去拜訪過.... 08/09 13:57
→ csii5566: 海思der多媒體ic現在已經是超強der惹 顆顆顆 08/09 16:18
推 bhonor: 安控市場艱困....也算安全下莊.... 08/09 19:28
→ bhonor: 被收購後...就要看台達臉色...組織調整? 08/09 19:30
→ asdfghjklasd: 台灣安控就他家的最貴....DELTA開走走BA.... 08/11 01:20
推 cmjan0608: 這家前景不妙 08/14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