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農會有這些優勢 待遇遠勝科技業工程師? 2017年08月09日15:08 1名國立大學電資系畢業的網友在ptt上po文請益,到底要選擇年薪較高的科技業,還是事 情少、離家近,但錢也不多的農會,網友一致回應說,當然是農會,當今世道,穩定舒適 最重要,除非你嚴重缺錢。 網友指出,目前拿到聯電與群創兩間公司offer,聯電的職缺是設備工程師,年薪應該有 60吧,薪資雖較高,但看板上說加班只能報補休,責任制,好像下班要on call? 至於群創則是技術員,月薪32k以上,配合輪班,四二輪,薪水較低,但無責任,準時下 班。 除了這2家外,另1個職缺則是農會,網友說,事情少,離家近,但錢不多,而且如果進去 是靠家人關係,之後可能看家人臉色,聽說農會派系很多很複雜。 對於這3個職缺,網友一致推薦農會,網友說,有關係靠關係,別當工程師了;有關係不 靠根本自討苦吃,另外兩個缺根本不值得去;有關係就是沒關係,沒關係就是有關係;更 有網友說,農會工作的爽度不說,連待遇都比前兩個好。(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809/1178759/ ================================================== 駐板記者 正常發揮 -- 作者 StarFox0910 (可以很可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親哥殺紅眼將她痛毆淹死…導師心痛上香 時間 Wed Dec 28 23:14:26 2016
ocean5566: 有病+1 應該先姦了妹妹再殺才對 好可惜 12/28 23:16
原文連結: https://disp.cc/b/163-9Oh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75.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2282288.A.DE5.html
HealthyAging: XDDDD 08/09 20:38
YKM519: 全台灣都知道他靠關係進去了 08/09 20:40
lponnn: 垃圾新聞垃圾標題垃圾記者 08/09 20:41
qazxc1156892: 抄三小 08/09 20:42
NcDZxx: 也太快了吧 08/09 20:43
k55623: 笑死 08/09 20:43
jkl852: 最近狂抄這版耶 怎麼回事 08/09 20:50
ChungLi5566: 可能報廢公社跟低能卡最近沒東西抄吧 08/09 20:52
dogisburning: 連這種東西都抄是怎樣,也不敢署名 08/09 20:54
yamax: 病得不輕啊… 08/09 20:54
aa400230: 傻眼 08/09 20:55
flysonics: 同情一下記者 領得比我們少還一樣有失業危機 08/09 20:57
zzzz8931: 記者 08/09 21:03
abiggun: 抄太快了吧 08/09 21:46
index2211: 真愛抄 08/09 21:59
michaelgodtw: 農會賺的有二十幾個月 08/09 22:04
ncuEE: 扯爆~~什麼都抄 08/09 22:04
tanakataro: 農會不考試可以進阿 27k 08/09 22:31
tanakataro: 一年加500 08/09 22:32
iverson07777: 要好好讀書,以免以後當妓鍺 08/09 22:33
tanakataro: 就一些沒待過農會的在幻想狂推 08/09 22:52
decomocute: 記者沒得抄了? 08/10 00:11
chuegou: 三小 這也可以抄 08/10 01:10
MeiHS: Ctrl鍵用的最勤的職業XD|| 08/10 02:03
a00raso: 記者這麼好當XDDDDDDDDDDD 08/10 05:05
balius: 以為這年頭剛畢業就不缺錢的年輕人很多哦... 08/10 07:46
Anda: 每天一抄 08/10 09:56
robler: 記者快去喔 08/10 10:12
kon56: 記者的優勢 08/10 10:30
si5111: 抄 08/10 10:43
endless0426: 抄阿 08/10 11:23
skymon: 只會抄不會查證,廢到笑 08/10 12:58
s0993569: 板橋農會真的不錯! 08/11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