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年薪三百萬大大們 最近有收到這間面試邀約 想請問筆試考古題,電子學,電路學或者有其他的嗎 上班風氣和年薪大概是如何呢 有一年gg module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2287263.A.B50.html
amiru3: 這家狀況好嗎?現在福利薪資版上超低調,想知道 08/09 22:21
Roslin: 樓上不知道ASML? 08/10 03:40
amiru3: 知道去年被ASML收購了,只是薪資福利有追上母公司了嗎? 08/10 12:53
haoa: 去年剛完成併購,目前正與Asml福利協調調整中 08/10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