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可以請教一下 如果后里美光說要核薪之後 有人有被騙的經驗嗎? 大約多久可以拿到offer呢 因為他們要提早報到 只是沒拿到offer不敢提離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13.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2438819.A.379.html ※ 編輯: GJ94JEN (114.137.113.133), 08/11/2017 16:12:38
callecstacy: 你去后里面試沒吃后里名產螃蟹嗎 08/11 16:16
lovefisk: 后里蟹 后里蟹 后里后里后里蟹 08/11 16:18
elton80417: 美光CP值根本破錶 08/11 16:32
j0958322080: 我說后里你說蟹 08/11 16:33
WoodyYu: 美光真的超爽 08/11 16:33
leotompp: 美光OP 會英文面試嗎....... 08/11 16:35
sendtony6: 工程師都沒英文面試了,op更不可能 08/11 17:14
jack21205: 打去問人資不是最快 08/11 17:33
kikikikaka: 工程師有英文面喔,2階主管.. 08/11 18:13
geniusw: 現在是怎樣啊 美光正夯? 08/11 19:38
Kyameron: 沒工作的去美光就對啦 08/11 20:20
sam125502000: 面試完一周電話offer 隔一天紙本 08/11 21:05
laohu: 不是夯 是人走太快補不完 傻傻的 今年離職率上看25% 08/11 21:24
hochuck: 25%好像有點慘 可以請問一下是哪種職務缺比較多嗎? 08/11 21:26
hochuck: 按錯 補回來 08/11 21:26
yilinmilk: 美光最近狂徵人耶 08/11 21:55
memopage: 離職率25%,快逃啊~ 08/11 22:20
soi1dsnake: 新的封測廠要投產,需要人正常吧 08/11 22:35
smileray: 想逃的快逃 想進去啊QQ 08/11 22:37
peter7910162: 我朋友跳槽去美光,約一到兩個禮拜給你參考 08/12 00:10
hank830320: 找不到工作的都來投吧 隨便丟隨便上 08/12 01:03
AAvAA: ......離職率爆高 08/12 08:20
kigo1324: 大概拖了老子一個月 08/12 10:37
wonbin815: 為什麼我連面試機會都沒有QQ 08/12 12:10
wubai1119: 我滿想知道25%怎麼來的 08/12 12:16
michellehsie: 我朋友去應徵助工說有考英文耶,她覺得難度中等 08/12 13:46
birdlover: 我面設備有被二面 英文面試 08/12 21:22
essehce: 25%怎麼來的 問那些把台灣勞工當牛使喚的老闆啊 08/16 11:06
charliepan: 多益450有機會上設備嘛 09/12 17:00
ddkmoon: 美光人資打來問我一堆後,就沒下文了,124畢待過三口3年 09/14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