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al: 問工工 就知道為啥了 08/12 22:51
推 swt0619: 好奇是哪家藥廠,桃園的嗎 08/12 22:59
→ ivan1209: 我不是在台灣耶 08/13 00:14
推 asakura4: 減少交接次數有助於減少產能loss? 08/13 00:51
→ asakura4: 不過交接次數還是一樣多啊xd 08/13 00:52
→ james010157: 機器只有一臺怎麼提高,除非你們重疊時段是人為做工 08/13 02:43
→ james010157: 時間 ,不然生產的產能應該是固定 08/13 02:43
其實交接的時候機器也可以跑,就看著機器就好,根本不需要多這麼多人進來一起看
是說改這樣說不一定會比較輕鬆? 讓大家可以多一天調時差
→ willism: 因應七休1。我不解的有二,一是原案四班3輪?二是新法是 08/13 04:18
→ willism: 五班3輪? 08/13 04:18
我不太懂那些幾班幾輪,他們可能就覺得一週不要工作超過40小時就合法吧?
※ 編輯: ivan1209 (76.125.31.233), 08/13/2017 04:38:03
→ willism: 四班3輪=有4組人輪早中夜。新排班方式我看不懂,故有此 08/13 08:22
→ willism: 問 08/13 08:22
→ willism: 有4組人輪早中夜,意思是3組上早中夜班,另一組休息 08/13 08:23
推 dinotea: 過12點就算隔日了XD 08/1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