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4vu0: 哇簽名檔是LVS 笑臉圖 08/13 01:24
跑後段看到這個會內牛滿面
推 stes60111: 完全不想進去蹲r 幹幹幹 所以真的確定不行了嗎 08/13 02:16
幾乎是沒有變化了
推 pwh17: 謝謝你先前po文提醒。 08/13 02:24
噓 david8234: 菜逼八傻傻的 趕快進去四個月夏令營回到人間才爽 身在 08/13 07:47
→ david8234: 福中還不知福 08/13 07:47
推 TSO2386710: 福中不知福 08/13 08:35
我也想趕快進去阿
可是這要看到時公所怎麼排
推 cwttt: 一般替代役不能抽嗎 08/13 08:52
好像還是可以
但是聽到正在當替代役的系上畢業學長說
以後可能只剩警消惹
如果還有機會在國小當替代役哥哥
我會考慮去申請
※ 編輯: saes2005 (1.34.168.6), 08/13/2017 09:30:11
→ chris1281: 被綁三年賽缺就知道當時的自己多傻了 08/13 09:29
推 w9103: 主管都會把正職老鳥不想做的給研替做 四個月當一當拉 08/13 09:51
推 ncnu0119: 當初暑期二階段軍事訓練 08/13 10:21
→ ncnu0119: 放棄之前機會,本來就要面對所遇狀況 08/13 10:35
推 StrKO: 我同學在國小看蘿莉,他表4開勳 08/13 11:28
→ s860134: 4個月是綁1.5年八 08/13 11:37
推 StrKO: 研替找RD辦公室到底能多屎,有人能現身說法一下嗎 08/13 12:02
推 edhuang: ..所以目前能不能當一般替代役 還沒有說死嗎 08/13 12:39
→ physicsdk: 講得好像當完兵去找正職就不賽ㄧ樣,期待太高囉 08/13 12:43
→ Xifer: 就算是四個月但只要是為這國家賣力一天就是一種浪費人生的 08/13 13:14
→ Xifer: 事情 08/13 13:14
→ GiantChicken: 四個月當完進賽缺可以馬上逃 08/13 13:24
推 nfreddy611: 從一個屎坑跳到另一個屎坑嗎 08/13 13:40
噓 whizz: 去你的浪費人生 輪到我們當時 我們有說話??? 08/13 15:03
→ whizz: 有本事 你移民啊 滾~~~ 這種心態到哪都遭歧視 08/13 15:05
推 LinuxKernel: 這種文總是會有當大頭兵的來講幹話,殊不知還是有很 08/13 15:08
→ LinuxKernel: 多找到好工作拿到好薪水的研替。 08/13 15:08
推 jakert123: 崩潰的那位還滿好笑的 08/13 15:45
→ a9564208: 當初暑假不當一當,現在才在後悔... 08/13 16:21
推 poiubilly: 是沒錢嗎?四個月當一當再會揮霍也頂多燒一萬塊存款罷 08/13 16:40
→ poiubilly: 了 去爽四個月換退伍令划算啦!不要跟別人說你四個月就 08/13 16:40
→ poiubilly: 好 會被嗆 我就是嗆人的那個 08/13 16:40
推 SeiliousKang: 雖然四個月沒意義 但有預聘等於給四個月多一個機會 08/13 17:59
→ SeiliousKang: (有預聘一波正職一波) 08/13 17:59
推 SeiliousKang: 要它對我笑真的有點難 雞巴笑容難掬 08/13 18:00
推 sendtony6: 預聘?,勸你還是好好當完兵,先去雲遊世界,不要想那 08/14 08:37
→ sendtony6: 麼快跳火坑 08/14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