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知道的是83後研替跟產業訓儲役全部沒辦法找 現在打算先去找預聘 (MTK也有預聘) 找不到的話等軍事訓練役結訓後再去找 這次研替很多也是開數位IC前段的缺 我個人比較想要往後段甚至Testing去找 在面試中也學習到很多東西 日後再補上面試心得 當初找研替只是因為入營時間是在已知的範圍 所以我才會去找研替 軍事訓練役我個人是不排斥 只是入營時間是不固定 比較害怕是年中才結訓 相對於年初結訓來講會相對不好找正職拉 有點害怕會要在家裡多當半年的米蟲 以上 ※ 引述《saes2005 (saes2005)》之銘言: : 如題 : 今天我們系上其他LAB的同學 : 被台元某間豬屎屋發出取消面試通知 : 理由是今天內政部表示以後研替只剩82年(含)以前的人符合資格 : 他也去問他在封測廠的同學 : 得到消息為 : 今年研替只有82年(含)以前的人符合資格 : 產業訓儲役明年要取消 : 今年則是不受影響 : 但我只看到研替辦公室的公告 : https://rdss.nca.gov.tw/MND_NCA/systemNewsAction.do?actionType=read&sn=811 : 現在有點怕我下星期面豬屎屋會不會馬上被請出來阿 -- OVERALL COMPARISON RESULTS # ################### _ _ # # # * * # # # CORRECT # | # # # # \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9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2557898.A.990.html
m4vu0: 哇簽名檔是LVS 笑臉圖 08/13 01:24
跑後段看到這個會內牛滿面
stes60111: 完全不想進去蹲r 幹幹幹 所以真的確定不行了嗎 08/13 02:16
幾乎是沒有變化了
pwh17: 謝謝你先前po文提醒。 08/13 02:24
david8234: 菜逼八傻傻的 趕快進去四個月夏令營回到人間才爽 身在 08/13 07:47
david8234: 福中還不知福 08/13 07:47
TSO2386710: 福中不知福 08/13 08:35
我也想趕快進去阿 可是這要看到時公所怎麼排
cwttt: 一般替代役不能抽嗎 08/13 08:52
好像還是可以 但是聽到正在當替代役的系上畢業學長說 以後可能只剩警消惹 如果還有機會在國小當替代役哥哥 我會考慮去申請 ※ 編輯: saes2005 (1.34.168.6), 08/13/2017 09:30:11
chris1281: 被綁三年賽缺就知道當時的自己多傻了 08/13 09:29
w9103: 主管都會把正職老鳥不想做的給研替做 四個月當一當拉 08/13 09:51
ncnu0119: 當初暑期二階段軍事訓練 08/13 10:21
ncnu0119: 放棄之前機會,本來就要面對所遇狀況 08/13 10:35
StrKO: 我同學在國小看蘿莉,他表4開勳 08/13 11:28
s860134: 4個月是綁1.5年八 08/13 11:37
StrKO: 研替找RD辦公室到底能多屎,有人能現身說法一下嗎 08/13 12:02
edhuang: ..所以目前能不能當一般替代役 還沒有說死嗎 08/13 12:39
physicsdk: 講得好像當完兵去找正職就不賽ㄧ樣,期待太高囉 08/13 12:43
Xifer: 就算是四個月但只要是為這國家賣力一天就是一種浪費人生的 08/13 13:14
Xifer: 事情 08/13 13:14
GiantChicken: 四個月當完進賽缺可以馬上逃 08/13 13:24
nfreddy611: 從一個屎坑跳到另一個屎坑嗎 08/13 13:40
whizz: 去你的浪費人生 輪到我們當時 我們有說話??? 08/13 15:03
whizz: 有本事 你移民啊 滾~~~ 這種心態到哪都遭歧視 08/13 15:05
LinuxKernel: 這種文總是會有當大頭兵的來講幹話,殊不知還是有很 08/13 15:08
LinuxKernel: 多找到好工作拿到好薪水的研替。 08/13 15:08
jakert123: 崩潰的那位還滿好笑的 08/13 15:45
a9564208: 當初暑假不當一當,現在才在後悔... 08/13 16:21
poiubilly: 是沒錢嗎?四個月當一當再會揮霍也頂多燒一萬塊存款罷 08/13 16:40
poiubilly: 了 去爽四個月換退伍令划算啦!不要跟別人說你四個月就 08/13 16:40
poiubilly: 好 會被嗆 我就是嗆人的那個 08/13 16:40
SeiliousKang: 雖然四個月沒意義 但有預聘等於給四個月多一個機會 08/13 17:59
SeiliousKang: (有預聘一波正職一波) 08/13 17:59
SeiliousKang: 要它對我笑真的有點難 雞巴笑容難掬 08/13 18:00
sendtony6: 預聘?,勸你還是好好當完兵,先去雲遊世界,不要想那 08/14 08:37
sendtony6: 麼快跳火坑 08/14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