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私立科大碩畢,近期準備退伍 所以小弟現在是在找第一份工作 這兩天收到仁寶的面試通知 應徵的職位是NB/Desktop電源工程師 想請問面試該準備哪些? 會考什麼專業科目?整個面試流程是如何 然只是面試,也想先了解仁寶是個怎樣的公司,包括 起薪、內部部門間、同事間,對於新人是否是累積經驗的好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2.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2853481.A.541.html
TailandNo1: 本版應該很多這家公司的資訊 建議先爬爬文吧 08/16 11:37
a3300689: 非呆爾Account不推 08/16 12:36
vipha: 感覺都不爬文就來伸手,有點... 08/16 12:42
tingiy: 上次達方怎麼樣了? 08/16 12:47
p12071: 拿到offer再問好嗎? 08/16 12:48
countryroad: 寶寶不說 08/16 13:10
luche: 跟總經理學投資的好地方 08/16 13:45
ruthertw: 寶寶愛你 快去 08/1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