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弟去年土木碩畢業,在顧問公司工作一年多了,想趁年輕轉換跑道 有好心的學長願意幫內推的話小弟感激不盡!!! 第一次發文,如果有格式不符之類的問題請大家指教 謝謝各位抽空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80.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2892873.A.B61.html
birdlover: 來美光啊 08/16 22:17
final01: 內推你也不會上吧?? 08/16 22:20
StrKO: 土木喔 乖乖考公職 08/16 22:23
fp737: 去考國考阿 08/16 22:23
circusbd: 土木..就把握自己優勢去公務員吧 08/16 22:27
Askalaphos: 土木 .. GG 08/16 22:28
maxherman: 土木直上公職,別亂亂簽名 08/16 22:28
Alphaz: 公職算了吧 土木缺額高不是沒原因 宗痛要花幾千億大興土木 08/16 22:33
Alphaz: 民代很多都開公司接政府案子...你打民代臉看看 08/16 22:33
Exusiai: 去考土木國考吧 8800E說不定還可以吃到灰塵 08/16 22:40
hank830320: 美光設備等你 08/16 22:41
ruthertw: 我台北台字輩博 有學長公司缺人可內推嗎 08/16 22:42
peianchen: 要來包子嗎?可以幫忙內推 08/16 22:48
ssmmss: 考公職,然後民代逼你違法 08/16 22:50
ganninian: 中台碩可以去哪邊 08/16 22:57
StrKO: 沒人規定要考土木類的 08/16 23:09
StrKO: 身邊有115土木現職在板橋圖書館 08/16 23:09
marslgj: 三口 自己投 08/16 23:21
gulugulupp: 先累積兩年顧問公司經驗啦,考牌才可以用~轉行是對的 08/16 23:50
hune: 土木首選是國營職員 高普考是最不智的選擇.. 08/16 23:59
hune: 國營職員待個5~6年 年薪就屌打八成的科技業了 08/17 00:01
PauFrank5566: 土木 唯一推薦大甲鎮瀾宮 做標案 08/17 00:03
blus: 上次認識一個土木的土城上班 08/17 00:41
MeiHS: 土木公務員的黑 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傳說太多了XD|| 08/17 00:51
flysonics: 國營職員待個5~6年 年薪才追上八成科技業才對 哪來屌打 08/17 01:04
mathlover: 現在中字輩碩水準這麼低哦?工作都不自己找 08/17 07:12
sendtony6: 自己投吧,什麼都要伸手 08/17 08:07
nova06091: 土木 88 08/17 08:18
gazelle74: 土木幹嘛上科技版問東西 08/17 08:33
sam7159: 好喔 08/17 09:40
si5111: 土木...自己想辦法 08/17 09:47
highway0409: 努力點好嗎 08/17 10:27
book7: 不認識的人為啥要幫你 08/17 10:40
Roderickey: 土木考公職吧 08/17 12:45
nova06091: 我同學業界混了一年就買鎮瀾居了 羨慕 08/17 13:36
AGATELINK: 推16f,我也有認識土木在高雄科工館 08/17 13:56
Qcloud: 別來害人好嗎 08/17 20:31
thumba87295: 真的挺可憐的 08/1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