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hamay: 技師升工程師哪有那麼簡單...不要被話術騙了 08/17 13:24
※ 編輯: jack1476 (27.51.129.227), 08/17/2017 13:35:56
推 sjclivelo: 技師已經很低了 副技師是? 08/17 14:00
推 linzan: 我覺得漢民那邊工時沒這麽簡單 裝機耶 08/17 14:31
推 sendtony6: 漢民約聘不要去 08/17 14:44
→ sjclivelo: 漢民是這三個裡面最容易年薪破百的 08/17 14:55
推 d20uvio: 若約聘上面說破百可省略 08/17 15:05
推 Reventon: 選鉅晶吧,戀人title不佳,漢民是體力活,薪水也不會比 08/17 15:06
→ Reventon: 前者高,又是約聘 08/17 15:06
推 aoiogrean21: 想問鉅晶從面試到通知經過多久啊? 08/17 15:45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吧
推 dannioabc: 戀人轉工程師,你待十年都不一定可以 08/17 15:49
推 jp956956: 不要聽面試的鬼話 技師就是技師 沒什麼工程師的 08/17 16:02
→ jp956956: 要就直接掛工程師聘用去技師磨練 找不到人才用這招 08/17 16:02
推 awss1971: 一定轉不成,工廠主管的話請當狗吠 08/17 16:06
推 nvsr: 技師DL / 工程師IDL 08/17 16:11
推 docker: 以經理聘用去掃廁所磨練 08/17 16:28
推 qqqqz21: 友一家騙很大 08/17 17:40
推 playyaba: 洗經驗的話戀人,會做長前至少三年的話鉅晶 08/17 17:44
→ playyaba: 去戀人後持續美光面試 08/17 17:44
→ skyalvin: 戀人工程師現在都要碩士以上拉。學士本來就只開技師缺 08/17 18:20
→ skyalvin: ...副技師就是最低職等..工作內容就是打雜小弟無誤 08/17 18:20
小弟有個底了 謝謝以上各位先進的不吝分享
※ 編輯: jack1476 (27.51.129.227), 08/17/2017 18:49:43
推 ohnowtf: 技師離職好像沒有預告日的問題,因為跟技術員同階 08/17 18:41
→ okopp: 據晶無誤 08/17 19:09
→ jjrdk: 據我所知 漢民加上加班有機會破百 08/17 20:24
推 Grindcore: 當然選有掛工程師的,設備選到薄膜很可以了。 08/17 20:32
推 monsteroh: 太扯 居然還有副技師 騙外面不懂的哦 08/17 23:42
→ holsety: 現在副技師也要三面是怎樣XD面比較多次人就不會跑嗎? 08/18 00:18
推 wingo504: 漢民要破百… 操到翻過去吧 08/18 02:04
推 A123B456X: 想問鉅晶可以站內信我喔 08/18 07:41
→ qwe990: 樓上有什麼資訊呢 08/18 10:21
噓 Reventon: 漢民約聘破百??ㄏㄏ 08/18 10:28
→ sai82320: 有副技師嗎.. 08/18 10:44
→ bongelly: 加班破百90小時的時候會想哭的。那個破百是生活換來的 08/18 11:21
推 Dino14124: 漢民正職福利跟獎金領滿也才80 約聘破百是@@? 08/18 13:52
推 Mounta: 推鉅晶,我也是薄膜的 08/18 20:57
→ c1823akimo: 新人進友達會先掛副技師,滿3個月考試升技師開始輪班 08/19 11:58
→ c1823akimo: 技師都是屁...要就直接掛工程師...別被唬 08/19 11:59
→ c1823akimo: 后里準時走?我只知道中科的都會派支援過去后里 08/19 12:00
→ c1823akimo: 準時走的是那些中科派去支援...要坐廠車回來的吧 08/19 12:00
→ c1823akimo: 不過也有可能真的讓你面到準時走的單位 08/19 12:01
→ c1823akimo: 哈哈 08/1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