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beisme5566: 年薪70幾萬 算中等吧 08/18 12:27
推 whlalex: 先投 然後邊做邊找吧 08/18 12:27
→ hebeisme5566: 看你下班時間 爽不爽 都要考慮 08/18 12:28
推 b20026106: 學士 70萬 正常上下班的話ㄅㄨㄘ 08/18 12:29
推 gary771016: 先去面試看看才知道業界需要的是什麼~ 之後在來看看 08/18 12:29
→ gary771016: 公司是否有這方面的訓練 但原則上就是跳巢加薪 順便 08/18 12:29
→ gary771016: 補足實力 如果剛好做的事都很平庸很難談好的薪水 那 08/18 12:29
→ gary771016: 就考慮降低標準囉~ 08/18 12:29
→ b20026106: 不錯,不過還得考慮地點問題 08/18 12:29
推 stitchris: 好很多?? 你同事是老闆的兒子吧.. 08/18 12:30
→ flysonics: 先去面試看看吧 不然你怎麼知道自己身價 08/18 12:33
→ flysonics: 跟你哥比差他一半薪資 就叫你哥幫你內推啊 08/18 12:34
推 ovoqq: 你跟你哥做一樣的嗎 只是不同公司? 08/18 12:41
推 sendtony6: 換吧 08/18 12:56
→ max769: 你可以去你哥公司面試看看,再考慮如何規劃。 08/18 13:02
推 antiall: 這年資去外面領絕對多不少 出去面試看看不吃虧 08/18 13:11
→ JRD: 第一 開104看看 有沒符合你專長的工作 而且薪資高的公司 第二 08/18 13:21
→ JRD: 去面試 第三 重複第一第二 08/18 13:21
推 m30127813: 薪資是自己的實力也是自己的可以去外面面試看自己市價 08/18 13:43
→ wake7078: 但是我跟我哥一比簡直差他一半薪酬 08/18 14:22
→ wake7078: 哥哥做什麼? 說來聽聽 千萬不要拿LP比雞腿 08/18 14:23
→ frankboy0001: 面板廠的IC F/W工程師,可能本來價值就和硬體差很多 08/18 14:25
推 wake7078: 千萬不要說哥哥在GG做設備製成 08/18 14:26
推 GniKcol: 先去面試就對了,不斷的面試可以檢視自己過去作了什麼, 08/18 14:28
→ GniKcol: 外面需要的又是什麼? 08/18 14:28
推 zsyian: 有疑慮就去外面闖一闖... 08/18 14:29
→ wake7078: 被屌打很正常 你要相信嗎? 你再努力十年 直升主管 08/18 14:29
→ wake7078: 貴公司也成為硬體一哥 你的年薪還是要被哥哥屌打 08/18 14:30
→ wake7078: 不過 那只是選擇 人生一直比下去 很累 08/18 14:46
推 BaaaSwin: 每個人都要清楚自己的價碼在哪 不知道就出去試試水溫吧 08/18 15:27
推 frostfinger: 先找到更好的工作再辭 08/18 15:37
→ ChungLi5566: 跳槽才會加薪 08/18 15:44
推 cerwvk: 跳槽才會加薪. 08/18 16:05
推 chuegou: 電力電子 吃不飽餓不死 極限大概就近百 所以我轉FW了 08/18 16:10
→ LsugerI: 不跟你哥比這薪水也稱不上高薪 想想自己有什麼優勢趁早 08/18 16:15
→ LsugerI: 閃人吧 除非你工作的這幾年什麼都沒學到 08/18 16:15
推 shadowppt: 時間是不等人的,邊做邊找 08/18 16:53
→ Qcloud: 學士70W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08/18 16:55
推 AGATELINK: 領域不同只羨慕別人賺的多,乾脆文組也來寫硬體 08/18 17:22
→ wallacetop: 那離職啊 08/18 18:14
→ willism: 薪資呆滯?薪資停滯? 08/18 18:26
→ littlebau: 板上也很多人薪資停滯在200萬很多年了。 08/18 18:35
推 FK6819: RD耶 08/18 19:23
→ osakaboy: 會這樣搞的公司…是阿達嗎? 08/18 19:57
→ TAT90678: 說不做了老闆才會馬上加薪 08/18 20:18
推 xyz30317: 包子碩士年薪也才70萬 08/18 20:29
推 wirecut: 如果是早八晚五不加班周休2日見紅放,這樣年薪70幾…可以 08/18 20:56
→ wirecut: 了吧 08/18 20:56
推 takaoila: 先把字寫好 08/18 20:59
推 luckysmallsu: 原po這種低底薪高獎金工作我是覺得有點不踏實 獎金 08/18 21:55
→ luckysmallsu: 不是保證一定給的啊.. 08/18 21:55
推 bqbq: 加薪一定要跳工作,如果是低底薪的公司幹到退休也賺不了多少 08/18 23:33
推 iverson07777: 該換工作了 08/19 00:53
推 iverson07777: 小弟情形跟你一樣,前份薪水跟我哥差一半.....家人 08/19 01:04
→ iverson07777: 談話之間還是有些微比較的感覺....又一直灌輸雙虎讚 08/19 01:04
→ iverson07777: 讚讚,喝了兩年多汽水後換工作開始追上我哥的腳步.. 08/19 01:04
→ iverson07777: . 08/19 01:04
推 jimnno: 換! 因為你不滿現狀,越晚越後悔 08/19 01:56
推 august628: 有經驗值可以跳了,竟量往大公司跑 08/19 09:28
→ angusyu: 太慢換了 08/19 11:17
→ wolf0000: 一些人是沒看懂嗎...原po只有第一年有到70幾 08/19 11:40
推 caesar12: 外面面試繞一圈就知道你自己的身價 08/19 23:08
推 rattrapante: 呆滯跟停滯不一樣吧..... 08/20 17:46
推 craig: 不管怎樣先出去面試,才能知道外面的狀況和自己的身價 08/20 20:32
噓 giggled: 一年就該換了~~~還四年!!腦子有問題嗎??連錢都在CO了,你 08/21 08:39
→ CenaSucks: 我八萬一快三年了,沒少就很開心了 08/21 11:46
推 giantwinter: 離 08/21 23:39
推 lookptt: 70萬超高了 08/22 04:31
推 frontseat: 找的到比現在高的再說吧! 08/22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