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接到台灣先藝ASM的面試通知 工作內容是Software Engineer 地點好像是新竹 看起來是寫機台的程式 似乎從Driver一路寫到Windows UI(?)的樣子 爬文資訊不多 只知道工時不短 薪資不低(?)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裡面的工作氣氛和工時等等情報 若不方便的話 麻煩再站內信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22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03324118.A.D78.html
akira888: 荷蘭外商~只知道他其中設備一樣是晶圓分類機 08/21 22:58
akira888: 晶測有用他們家機台~ 08/21 22:59
h888512: 機台很難用 08/21 23:05
fkman0831: 機台程式都老外寫好了。你可能負責看log和軟體升級而已 08/21 23:40
max19860825: 港商吧 08/22 00:43
p013080: 金山街辦公室的地下室都是進口車,不信問常在地下室測試 08/22 00:52
p013080: 的那些人XD 08/22 00:52
FcuKobe: 機台超爛 倒不如去asml amat kla 08/22 06:06
balius: 只看log跟幫升級,還有做系統備份跟還原 08/22 10:15
balius: 之前有人去國外受訓過(日本兩周),現在狀況不知 08/22 10:16
balius: 還有之前這個職務是跟MIS一起的,不確後來有沒有切開來 08/22 10:17
balius: 樓上的ID倒是讓我想起以前的同事XDDD..不過能去上面那三家 08/22 10:19
balius: 的老實說應該沒幾個會考慮ASM... 08/22 10:19
aluba007: 機台超爛是指什麼機台...? 08/22 10:56
deltarobot: HighK的吧 難顧 08/22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