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ira888: 荷蘭外商~只知道他其中設備一樣是晶圓分類機 08/21 22:58
→ akira888: 晶測有用他們家機台~ 08/21 22:59
推 h888512: 機台很難用 08/21 23:05
→ fkman0831: 機台程式都老外寫好了。你可能負責看log和軟體升級而已 08/21 23:40
推 max19860825: 港商吧 08/22 00:43
→ p013080: 金山街辦公室的地下室都是進口車,不信問常在地下室測試 08/22 00:52
→ p013080: 的那些人XD 08/22 00:52
→ FcuKobe: 機台超爛 倒不如去asml amat kla 08/22 06:06
推 balius: 只看log跟幫升級,還有做系統備份跟還原 08/22 10:15
→ balius: 之前有人去國外受訓過(日本兩周),現在狀況不知 08/22 10:16
→ balius: 還有之前這個職務是跟MIS一起的,不確後來有沒有切開來 08/22 10:17
→ balius: 樓上的ID倒是讓我想起以前的同事XDDD..不過能去上面那三家 08/22 10:19
→ balius: 的老實說應該沒幾個會考慮ASM... 08/22 10:19
推 aluba007: 機台超爛是指什麼機台...? 08/22 10:56
推 deltarobot: HighK的吧 難顧 08/22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