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allyeah5566: 公布記者姓名好嗎? 08/22 13:18
噓 qoo60606: 抄屁 08/22 13:20
噓 qwe990: ... 08/22 13:20
推 georgeya007: 版主不作為就繼續讓記者抄啊 明明發文default 加一行 08/22 13:21
→ georgeya007: 就能解決的事情 08/22 13:21
噓 qazxc1156892: 抄三小 08/22 13:25
噓 abc801224: XDDD 08/22 13:26
推 skymon: 連這種不具名的文章也抄,素質低落,可悲 08/22 13:27
噓 sqt: . 08/22 13:28
噓 popoallan: 記者超好當 08/22 13:30
噓 snowdarkness: 只要會「有人說」「網友回覆」,誰都可以當記者 08/22 13:34
噓 s869225: 這記者真的是 都被噴成這樣了 還要來版上抄 08/22 13:38
推 DolphinCP: 記者很愛寫心得報告逆 08/22 13:44
噓 twopercen: 北七喔乾 08/22 13:48
噓 si5111: 駐版記者 08/22 14:03
噓 crazeangel: 記者還真是個不用腦的職業 08/22 14:09
噓 andywalk1989: 看來記者寫風向文月薪可達100k 08/22 14:10
→ robler: 記者這種工作還真的是白痴能也做 網路抄一抄就當新聞 08/22 14:14
→ allenxxx: 我記得網友不是這麼說的,是叫記者:快滾啊! 08/22 14:16
噓 bluebird: 比廢文還廢都不知道要叫什麼了 08/22 14:24
噓 st781217: 廢到有剩的記者 08/22 14:56
噓 cxc66: 台灣記者的法定最高月薪應該降到5K 08/22 15:24
噓 workhard0815: 每天從批踢踢抄就好啦 真好賺 08/22 15:26
推 z1288: 其實現在蘋果記者分兩種了,一種是外包算稿件,一種是砍薪 08/22 15:43
→ z1288: 水的記者…現在媒體業真的很慘 08/22 15:43
→ red81222: 算是抄到原文呈現也不錯啦,但只會抄的工作內容取代性也 08/22 16:22
→ red81222: 蠻高的 08/22 16:22
→ Ian10: 網友 網友 網友說… 08/22 16:33
→ francishsu: PTT要不要考慮成立一個電視台 請鄉民當主播 08/22 16:48
→ francishsu: 每天報導熱門文章 讓友台沒得抄 08/22 16:48
噓 cody0218: 我同學至從錄取東zx新聞識別證一直po臉書連放假都要掛 08/22 16:57
→ cody0218: 識別證出門ㄏ 08/22 16:57
噓 ptttong: 到底什麼時候網友的話可以當新聞 08/22 18:08
→ badyy: 這個叫雲端採訪XD 08/22 18:31
噓 tsujishiori: 有種去抄海邊系列文阿。臭俗辣 08/22 18:35
噓 lbjameschen: 每日任務 08/22 19:10
噓 jeff830603: 記者讚讚讚 08/22 19:34
噓 jj0321: 強烈推薦DEFAULT加上不能給記者抄的功能 否則板主選來睡喔 08/22 19:52
噓 Roderickey: 50K 台女正眼瞧都不瞧 被當路邊垃圾看都不看 08/22 21:20
噓 newest: XDDDDDDDDDDD 08/22 21:34
噓 iversonya: 有種公布誰寫的 08/22 22:21
噓 kelune: 智障記者真好當 08/22 22:28
噓 diablo38: 網路上一記者抄網友發表在ptt的文章被噓翻 底下紛紛留 08/22 23:26
→ diablo38: 言表示 記者抄很大 08/22 23:26
噓 physicsdk: 記者最草莓 無人能及 08/22 23:47
噓 zzzz8931: 垃圾記者 08/22 23:57
噓 qswitch: 正常 08/23 00:22
噓 AGATELINK: 網友說文組廢物記者滾 08/23 15:14
噓 toby4848: 抄很大 08/25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