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iel (danniel)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
時間Tue Jun 23 16:50:47 2026
代友發文
各位板上前輩好。
小弟預計這兩個月要碩畢,
背景是四大電波組碩 碩論做被動電路
目前有幸拿一個研替offer(N=Google搜尋新聞找到的GG碩起薪)
某網通系統廠
薪水:(N+3)*14
職位:RF工程師
工時:8,偶爾可能會需要加班
地點:新竹
交通:租屋 騎摩托車30~40分鐘
目前修課都偏半導體 類比 固態相關的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去豬屎屋
想請問各位前輩建議去嗎 還是乖乖把兵當完再來找呢 謝謝(若有前輩要站內信指教也歡迎)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59.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204649.A.565.html
→ ISCREDIBLE: 不去G嗎? 27.52.101.26 06/23 17:06
推 Schweetz: 年薪14太少了,新竹比較大間的網通幾乎 114.137.21.161 06/23 17:19
→ Schweetz: 都有16以上 114.137.21.161 06/23 17:19
推 cityhunter04: 這兩個月要畢業?是會延畢喔! 114.136.228.90 06/23 17:48
推 slluu2: 現在綁多久 三年嗎 223.137.17.101 06/23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