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小弟有幸拿到Lam與AMAT的offer,想請教各自的部門風氣與WLB程度,哪邊 適合長期發展? 以下N為台積新N,小弟非新鮮人 Lam 地點:台南 單位:CVD 待遇:約(N+17)*17.5 + 15*12(車補) + ESPP AMAT 地點:新竹 單位:PDC 待遇:約(N+18)*17.5 + ESPP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269747.A.679.html
slluu2: 恭喜你223.137.17.101 06/24 12:27
zys: 15是啥 是車補嗎111.242.151.157 06/24 13:32
abeliangroup: 台南比較好吃 (? 211.75.19.9 06/24 14:11
tmtm39: base salary Lam>Amat,沒算到RSU?39.15.56.65 06/24 14:27
kklarinet: 台南比較舒服223.141.248.0 06/24 15:20
※ 編輯: DarkAngelX1 (101.12.161.86 臺灣), 06/24/2026 15: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