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ch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記憶體賺爛了 海力士離職率變超低 薪水更是開出大學畢90k 是大學畢喔 不是碩畢 那美光呢 這波賺的盆滿缽滿 薪資福利應該追上GG了吧 印度阿三有沒有變大方一點 美光小夥伴們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782396876.A.E0C.html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5/2026 22:15:20
TISH12311: 低調爽賺都不分享的 bed 36.225.95.146 06/25 22:16
mymyaaa: 美光已經超越NV, Google 219.91.66.11 06/25 22:18
teamax: 大學畢90k?確定嗎? 111.83.185.136 06/25 22:55
processor: 滾去它版發啦 42.79.72.214 06/25 23:21
Tank770416: 台灣薪資福利還是在給你香蕉223.138.160.182 06/25 23:28
Tank770416: 真心建議 有本事的不要進光光 除非你223.138.160.182 06/25 23:29
Tank770416: 只是拿他當跳板223.138.160.182 06/25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