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enni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回憶一下2012年 跟我一樣觀看了6小時的版友們來簽到一下吧 因為今年澳網採用了新制度,所以不太可能打到6小時了 但是不管今年兩人對決情況如何,球迷的心臟一定要夠大才行! 這篇有不小心透露自己可能是老人的事實XDDD 重溫2012,我也參與了歷史性的一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aXz4Ig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548568422.A.2AB.html
claudia1419 : 還是可能啊! 應該說以他們現在的體能無法撐那麼久 01/27 13:56
claudia1419 : 了 01/27 13:57
claudia1419 : 當年第5盤還沒進入long game耶 01/27 13:57
claudia1419 : 所以跟新制度沒什麼關係 01/27 13:57
icedog122 : 有25秒發球限制啊 01/27 14:00
linkinpk6 : 不要無視25秒發球限制...... 01/27 14:01
sasinko : 簽到+1,今年再見證新歷史 01/27 14:03
money990160 : 那場看完有夠難過TUT 01/27 14:07
dongdongling: 澳網官方頻道現在在重播12年決賽 好特別 01/27 14:08
cubaby : 呃啊~緊張緊張,簽到+1 01/27 14:13
fish1204 : 簽到+1希望今天再戰五盤 01/27 14:14
Joybena : 簽到+1,當時看了一直尖叫亂吼,被鄰居抗議= = 01/27 14:18
alex45 : 簽到+1,豆粉陰影滿滿的五盤>< 01/27 14:18
apple8335 : 簽到+1 豆迷團購胃藥先 01/27 14:20
katrinaCCC : 最重要的是買糧食和飲料,別傻傻的等打完再吃 01/27 14:20
Yanrei : 感覺兩人現在狀況五五波,應該會咬的很激烈 01/27 14:20
flyway : 簽到! 01/27 14:21
shiaobai : 已去買零食飲料回來了>< 01/27 14:25
nitvx : 神串歷史留名 01/27 14:26
edhuang : 當時真的是覺得要打不完了 01/27 14:27
authurlin : 等豆奪冠再來留名! 01/27 14:30
claireee : 簽到! 01/27 14:33
rickshiu : 簽到 兩個20幾歲的最長戰役 現在都30幾還是這2個 01/27 14:35
TrashPanda : 噢噢噢噢等等銅猴子感覺人會爆滿 01/27 14:36
noahlin : 簽到...但不要再打六小時了太折磨 01/27 14:53
stan1129 : 簽到 01/27 15:01
Darvish0831 : 簽到+1 2012澳網男單真的是經典 01/27 15:03
JustWinslow : 簽到+1 01/27 15:03
JustWinslow : 那天的live文還在嗎 好奇 01/27 15:03
Joybena : @JustWinslow:live文還在,那時候每盤都開live文 01/27 15:06
JustWinslow : https://i.imgur.com/N2EVopM.jpg 找到了 01/27 15:08
JustWinslow : 那時候還開三篇 XDD 01/27 15:08
mattch : 板上很多經典 live 文都在,超妙! 01/27 15:09
JustWinslow : 他們應該是最多篇的 畢竟他們互打太多場 01/27 15:09
Obama19 : 當時還在當兵的路過 01/27 15:11
f1317913 : 12年那天我從頭看到尾最後還要崩潰 不想回憶QQ 01/27 15:18
tweence : +1 01/27 15:19
zilkle : 也不要忘了前一年囧莫對決,連兩年這樣打真的讓人 01/27 15:24
zilkle : 覺得囧根本超人 01/27 15:24
nowistzki : 來個五盤搶七!!!! 01/27 15:26
Axy8 : 12年還看到不敢看躲起來XD 01/27 15:37
mattch : https://i.imgur.com/QekNKcx.jpg 這次我的!啾咪 01/27 15:37
icedog122 : 這兩個的眼神也太有愛了吧 (費爸在背後很火) 01/27 15:38
f1317913 : 除了奪冠那次 澳網決賽都讓我這豆迷心碎 01/27 15:39
eippuy : @Joybena :今天也會亂叫嗎?XD 01/27 15:45
shooooooboom: 簽到+1 豆粉不願想起的一刻,希望今天復仇 01/27 15:52
PLS1312 : 簽到 納豆第五盤破發還輸影響深刻 01/27 16:08
venusmoon : 加油!希望兩人都能好好發揮! 01/27 16:09
sheep0718 : 推推 豆迷團購胃藥++ 好希望復仇 01/27 16:23
wwwxxx1999 : 囧迷簽到,那次真的印象很深刻,看完剛好接宵夜 01/27 16:44
ipod3200 : 真的從頭看到尾非常扯 01/27 16:56
wurenben : 那年過年得早,這場剛好是年假最後一天,全家在看這場 01/27 17:09
sportfish : 簽到+1 看到肚子餓又捨不得離開電視 01/27 17:34
hahapova : 簽 01/27 18:26
ashin1069 : 囧的書有劈腿加上前傾照片 柔軟度一百分 01/27 18:41
hinet1508 : 那場是我第一場完整看完的網球賽 01/27 23:55
tiger5 : 12年簽到,當時兩個人頒獎時累到站不住,搬椅子坐~~ 01/30 12:23
officina : 喬柯那年衣服好看多了 也真的年輕 實際身材也好 06/04 02:09
officina : 打這麼久喔?他們體力真的很變態.... 06/0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