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hea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問題] 台中日新訂票問題
Lionel31063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ionel310630 的文章
6/26
Re: [問題] 台中日新訂票問題
md10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d1011 的文章
6/26
4
[外電]變形金剛會殺很大,但會有多大?
sampsonlu9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mpsonlu919 的文章
6/26
4
[問題] 日新imax座位問題
ihol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holan 的文章
6/26
1
[問題] 下禮拜五的日新imax
O0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0a 的文章
6/27
[閒聊]變形金剛 29號10:30台北日新 (已送出)
miracle5406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racle54062 的文章
6/27
1
[請益] 變形金剛2值得我衝日新看imax版嗎?
dear55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ar5520 的文章
6/27
1
[問題] 西門國賓早場票的問題
mousedail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ousedaily 的文章
6/27
1
[問題] 台北日新IMAX座位問題
maston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stone 的文章
6/27
5
[心得] 糟糕的今日數位影城---再也不去了!!!
gwtwgwt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wtwgwtw 的文章
6/27
M
3
[問題] 日新imax座位
eine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ineg 的文章
6/27
1
[問題] 高雄環球
hwaw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wawn 的文章
6/27
[建議] 台北信義威秀
cyit1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yit15 的文章
6/27
6
[請益] 西門國賓的大廳要放TF2到何時阿?
hpco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pcom 的文章
6/27
4
[心得] 西門威秀2廳 真差 ,建議2廳的電影就不要看好了
kgbhear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gbheart 的文章
6/27
4
[問題] TF2該去日新至尊廳好還是親親一聽?
trex99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rex995 的文章
6/27
1
[問題] 變形金剛二有去西門國賓排早場的人~~
inoranru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noranrun 的文章
6/27
1
[問題] 日新IMAX坐位的問題~
tinganhs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nganhsu 的文章
6/27
[新聞專題] 變形金剛2 上映4天票房破億
filmwalker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lmwalker 的文章
6/27
3
[問題] 日新IMAX取票以及座位問題
art2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t26 的文章
6/27